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倉儲公司崗位競聘演講稿

倉儲公司崗位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倉儲公司崗位競聘演講稿 標籤: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尊敬的各位領導,你們好:

  我叫,東北人,畢業於巴彥高級中學。年從黑龍江省調入汽運公司加油站,工作了近年。××年月日調入交運倉儲公司工作。

  我今天競聘的崗位是:交運倉儲公司門衛

  我覺得一個人在一個單位工作久了會有一份感情在裡面。記得在一年多以前,當時周市倉庫還沒有完工,我是第一批進入的職工之一,那時辦公樓還沒有造,門衛也沒有造,路面也沒有完全修好。原創:wmxz.cn我們工作在簡易的工棚里,每天上班的主要工作就是清掃路面和倉庫內的衛生,後來看着它一天天地完美起來,生意一筆筆地進來,覺得很自豪也很光榮。在一年多的工作時間裡,也覺得有一份心血在裡面,所以還是很留戀這份工作的。

  回顧過去的時光,我自認為對自己的工作還比較滿意,在路途遠的條件下,無遲到早退現象;在酷暑天氣里,堅持做到不離崗、不竄崗,仔細做好車輛、人員的登記工作;在環境衛生方面因周市倉庫門衛的面積相對來講比較大,門窗比較多,而且在發貨期間裝卸工、駕駛員來往也較多,對室內衛生及衛生間的衛生都有影響,所以要時刻保持室內及衛生間的清潔,堅持打掃室外及廠門外衛生,做到窗明几淨、環境整潔。

  我如果能夠繼續擔任這份工作,將不斷地努力並加強改進,盡心儘力地做好本職工作,用自己的努力來填補那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門衛就象是公司的門面,在某些方面它代表着一個企業的形象;對於門衛人員來講,門衛就象是一個服務的窗口,能夠微笑地去對待每一個顧客,每一位顧客也能夠微笑地來對待你,那就是成功。原創:wmxz.cn

  感謝各位領導,因為有了你們的努力,使交運公司的業績蒸蒸日上,前景美好,也讓我們普通工人有了公平競聘的機會,人人都說機會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但是今天,我既遇到又想求得,希望就掌握在各位的手裡。

  謝謝大家!

  競聘人:

您正在瀏覽: 倉儲公司崗位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倉儲公司崗位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