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公司樓管競聘演講稿

公司樓管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公司樓管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公司樓管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下午好!

  都說心靜自然涼,但今天激動的心情讓我怎麼也涼不下來,還有點小緊張。首先感謝公司領導為我們創造了這次公平競爭、展示自我的機會。

  自我介紹一下:我叫高**,2011年5月入職,從事電梯管理員工作,同年7月調到導車班工作至今,經慎重考慮,決定參加樓層管理競聘,希望能為公司增添一份力量。

  我認為管理就是如何合理充分的利用手中的資源儘可能的創造效益。把我們的優勢發揮得更有價值,並從劣勢中找到突破口彌補或轉換。與此同時樓層管理更注重的是處理好各種人際關係。

  對於個人,我的優勢是對工作認真負責,做人誠實守信講原則,善於交際具有良好的團隊精神,並在認真完成工作的同時積极參与公司活動有良好的表現力和上進心。劣勢在於,沒有樓層管理經驗,具體的專業知識欠缺,但是多年的工作和社會經驗使我更加的能了解消費者需要什麼樣的服務,我相信自己能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有能力勝任這一工作。

  如果我競聘成功,我會從一點一滴做起,務實工作,並在工作中不斷地積累,去彌補自己欠缺的東西。借鑒其他管理人員成功經驗,引入新的觀念。敢於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對某些問題的見解,敢於嘗試從外面看到、學到的經驗運用到工作當中。

  或許將來我們的青春會逝去,但在公司領導英明的帶領下輝煌的業績永遠記錄在歷史的篇章,無論在哪個崗位我只希望為這份輝煌增添一份力量。或許有人會問我“你幸福嗎”“在海信工作我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公司樓管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公司樓管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