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2006年局機關副科長職位競爭上崗演講

2006年局機關副科長職位競爭上崗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2006年局機關副科長職位競爭上崗演講 標籤:職位競爭 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2006年局機關副科長職位競爭上崗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首先感謝組織上給我這樣一次機會參加競爭上崗。下面我把自己競爭上崗的一些想法,向各位領導和同志們作以彙報。

  我要競爭的職位是副科長。介紹一下自己的基本情況和工作簡歷。我叫XX, XX年XX月出生,現年XX周歲,中國共產黨黨員,大學文化。1XX年X月畢業於XX學校,被分配到XX集團。2001年參加全市公務員招考,被錄用到XX局工作至今。

  根據工作以來的自身思想工作表現,我認為自己具有以下競爭優勢。

  (一)始終能堅持不懈地學習。參加工作以來,能夠認真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在政治上、思想上與黨中央和黨的各級組織保持高度一致。長期堅持自學較系統地掌握了法學知識。並且通過了律師資格考試,獲得了法學學士學位。工作中,我注重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學習,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並注重向同志們學習,向實踐學習,不斷在實踐中豐富自己鍛煉自己提高自己。

  (二)具有較強的開拓創新意識和業務能力。進入局辦公室以來,我先後從事過XX、XX工作。無論從事哪一項工作,都能在較短時間內,熟悉業務,勝任工作。文件收發事無巨細頭緒繁雜,我能做到細緻周到、任勞任怨XX年局檔案管理申報一級,我加班加點,將庫存XX年以來所有文件錄入微機,實現了檔案檢索自動化,為順利晉陞一級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在接手財務工作后,認真學習財務知識,仔細核對確保賬目準確無誤。我的工作原則就是:不以事小而不為,不以事雜而亂為,不以事急而盲為,不以事難而怕為。

  (三)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養。平時注重個人修養,為人正直、誠實,能公正地看待問題,處理問題。有大局觀念,團結意識、配合意識強。能夠做到嚴於律律已,寬以待人。維護大局,不以個人好惡對待工作和他人。

  (四)年齡的優勢。精力充沛,能夠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總之,工作這幾年來,由於組織、領導及同志們給我創造了比較寬鬆、優越的環境,加上自己的努力,較好的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我如果通過此次競爭上崗走向新的崗位,決不辜負領導的期望,當好科長的參謀助手,建言獻策,身體力行,和同志們一起把工作做好。如果我沒有競爭上,我也決不灰心喪氣,這說明我在某些方面的條件還不夠成熟,我一定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以更優異的工作成績,回報領導和同志們的關心和厚愛。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2006年局機關副科長職位競爭上崗演講
網友評論
2006年局機關副科長職位競爭上崗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