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項目拓展競聘演講稿

項目拓展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項目拓展競聘演講稿 標籤:戶外拓展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項目拓展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公司領導:

  本着長久服務公司發展、提升自我能力、實現職業目標的原則,本人現就公司正在招聘的“項目拓展”崗位公開競聘。為方便各位領導對本人的應聘思想、潛力方向、職業規劃及對擬應聘崗位的工作設想有較全面、詳細的審查,特陳述如下:[找文章到☆範文搜 wenmi114.com--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一、應聘緣由及思想

  1、響應企業號召。

  公司因業務發展的需要,在內部公開招聘此崗位。作為公司員工中的一員,有義務積極響應公司招聘需求,增加企業甄選到合適人選的機會,同時可促進被錄取人員的質量。

  2、實現自身職業規劃發展的需要。

  早在公司上半年針對部分員工開展的職業規劃調查時,本人就對自己在企業未來發展做了初步的規劃:利用2年左右的時間熟悉本崗位的工作流程和管理規範,利用2到4年的時間吸納和學習各種行業知識和管理知識,由專業技術性崗位向複合、管理性崗位過渡,實現向職業經理人的角色轉變。從目前的現狀分析,通過2年來在營銷企劃中心的實際工作、學習,本人基本對中心的各類工作崗位及流程有了比較詳盡的掌握,同時對門店的經營管理工作、業務招商工作、財務管理工作、信息化管理工作有了基本的認知,因此希望在現階段能夠藉助公司給員工提供的晉陞機會爭取實現更大的跨越和提升。

  3、對自我能力的考評。

  雖然能否被錄取不完全取決於一個人的能力,但能力是最決定性的因素。因此,希望藉助本次競聘機會、藉助領導們的考評,能正視自身的優點及不足之處,以期不斷完善、提高自己。

  4、爭取更大的價值回報。

  更高級的崗位,體現在經濟上的回報只是很小的一部分,更多的是需要承擔更大的管理及社會責任,我希望藉助這種賦予的責任和權利為企業和自身帶來更多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二、個人優/劣勢

  1、優勢:

  ①歷史經驗

  2001年3月—2002年4月,於合肥諾雅集團下屬的新方舟國際廣告有限責任公司,擔任AE一職。服務客戶:摩托羅拉、新飛電器、科龍電器、榮事達、匯源果汁。主要職責是跟蹤分析上述品牌及競爭品牌在安徽市場的銷售狀況,定期提供市場報告和媒介監測報告,參與制定針對本地市場的媒介投放計劃、新品上市計劃、促銷計劃、品牌推廣計劃等相關計劃的制定和執行,協調內外部配合事宜。期間,積累了豐富的廣告知識、媒介知識、傳播知識及品牌知識。為後期進一步從事手機行業的市場運作和現在的商業企劃工作奠定了理論和實踐基礎。

  2002年4月—2004年9月,於安徽銀利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先後擔任市場專員、產品專員、銷售助理一職。公司代理摩托羅拉、三星、聯想、菲利蒲、海爾等品牌部分型號手機在安徽、江西、海南市場的銷售工作。期間主要負責上述品牌型號手機在安徽市場的市場管理及推廣工作,並協助銷售總經理管理渠道、制定對銷售經理考核管理制度、與上游廠商及移動運營商的業務溝通。期間獨立負責工作有:爭取上游廠商的市場政策、渠道激勵方案的制定、促銷員隊伍的建設管理、促銷員績效管理、市場費用支出管理等工作。此階段工作經歷,為本人了解營銷、渠道、管理等方面的知識提供了重要保障。

  ②行業認知

  商業營銷企劃是資源統籌性、整合性、前瞻性工作。營銷企劃工作緊密鏈接商品經營、現場管理、業務招商、顧客心理、市場運作等。這對於未來的項目拓展工作將是十分寶貴的溝通資源和實際工作中需要應用到的理論和實踐經驗。營銷企劃工作不僅體現在微觀操作上,也體現在宏觀分析上。項目拓展工作也將更多的決勝於宏觀分析。

  ③外部溝通

  未來項目拓展工作更多是和物業開發商、城市規劃/建設等外界部門溝通、談判,這些溝通對象多為知識淵博、社會及管理經驗豐富的社會精英人物,無形中決定了溝通的技巧和質量。本人在營銷企劃中心努力做好本崗工作的同時,積極與新聞媒介、邊緣行業等其他外部行業保持積極的業務溝通,具備一定的人際交往的經驗。在曾經的工作經歷中與眾多名企接觸頻繁,也同步積累了一定的溝通經驗。

  2、劣勢:

  ①缺乏擬應聘崗位的實際工作經驗。項目拓展涉及地產開發、商業投資及運營、金融分析、資本運營、投資效益分析等諸多方面知識,需要多方面學習及尋求幫助。

  ②社會經驗不足。

  三、對擬應聘崗位的工作設想

  1、對商業發展趨勢的理解

  未來商業發展主要呈現出三種態勢:以mall、情景商業、步行街為代表的休閑商業;以關聯品類、窄定位為代表的主題商業(如奢侈品/名品店、女性店、育嬰用品店);以社區便利

  

您正在瀏覽: 項目拓展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項目拓展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