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演講稿精選範文

競聘演講稿精選範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聘演講稿精選範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競聘演講稿精選範文

  競聘演講稿:跟上時代步伐

  各位領導:

  大家好!感謝給我這次競聘述職的機會。

  我叫,現年歲,本科學歷,學士學位,在職研究生在讀。主管檢驗師,在檢驗科工作已有年了,曾被評為市優秀團員和院內先進工作者。本着年輕上進,追求進步,想為社會,為醫院多做點貢獻的原則,參加這次競聘。現在這裡對我這些年來工作情況,向各級領導做一彙報。

  一 有較強的敬業精神。

  檢驗工作服務的是各種各樣的門診病人,健康查體人員,住院病人。每天做上百種檢驗項目,工作比較忙碌,繁瑣,需要有一股敬業精神。幾年來,自己不斷加強思想道德和業務技能的學習,提高工作的責任心,對待各項工作一絲不苟,認真負責,恪守救死負傷,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宗旨,急病人之所急,盡心儘力為病人服務,及時完成院領導和臨床大夫交給的各項任務。

  二 有較豐富的工作經驗

  在檢驗科工作的十多年中,我陸續干過常規檢驗,生化檢驗,免疫檢驗,PCR,血庫等,在工作中注意積累和總結,虛心向同事,領導請教,熟練操作技能,注重理論和實踐相結合,對異常結果,試驗中的異常情況具有一定的處理能力。及時、準確的完成各項工作。

  三 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

  十幾年來,在工作崗位上,盡量滿足病人和臨床大夫的各種合理要求,與各科室建立了比較密切的工作關係,做到有求必應,熱情幫助,受到了病人和臨床大夫的好評。在科內團結同事,密切合作,向主任獻計獻策,共同把工作搞好。

  四 有較強的鑽研能力

  我積极參加院內外檢驗學術活動和疑難病例的討論,注重總結和撰寫檢驗醫學論文,共撰寫論文多篇,並在核心期刊和省部級雜誌上發表。以項目負責人身份,主持完成科研成果鑒定2項,獲市科技進步獎二等獎第一位,一項,另一項今年準備審報科技進步獎。

  如果我能競聘成功,我將協助科主任,把檢驗科的窗口服務做的更好,及時解決病人和臨床各科室反應的問題,與他們建立和諧關係;加強科室工作人員的學習,跟上時代步伐,提高整個檢驗科的綜合素質和業務水平,加強凝聚力,更好的為醫院做貢獻;開展新項目;改進試驗方法,節約成本;帶領和幫助同志們審報新課題。

  如果我競聘不成功,我也會一如既往地勤奮工作,在本職崗位上做一名合格檢驗人員,尋找差距,繼續努力。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競聘演講稿:嚴於律己、團結協作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好!

  首先感謝公司領導給我提供了這次挑戰自我的機會。

  今天,我競聘的崗位是電信公司副總經理。

  第一,保持基本鏈、堅持發展轉型業務

  在企業轉型的近幾年中,我搶抓機遇、堅定步伐、認真貫徹省州、公司工作思路,注重工作的計劃性和前瞻性,發揚團隊精神,不斷增強企業的凝聚力、戰鬥力,在任務目標較重的工作中經受鍛煉,增長才幹,不斷提高自身的理論素養和管理水平。

  第二,加快設施建設,為市場拓展提供支撐

  我曾得到省、州公司的支持,先後為三個不通電話的鄉鎮開通接入網;完成了4個致富星基站建設,使致富星電話的覆蓋率達90%以上。

  第三,加強企業管理、提升服務質量

  圍繞"用戶至上、用心服務"的服務理念,並在"服務規範和服務標準"的學習、客戶走訪、學習培訓等方面下了大工夫。還制定了內部服務質量督察員制度,年來分公司未發生一起越級投訴事件和媒體曝光事件。我在年度滿意服務競賽活動中被省公司評為"優秀服務管理者".

  第四,以身作則,做到廉潔自律

  近幾年,我身體力行"四大紀律八項要求",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樹立正確的政治觀點,緊密聯繫實際,創造性地開展和做好各項工作。堅持集體領導下的分工負責制,全面落實了集團公司及省、州公司紀檢監察工作會議的精神,深化反腐倡廉三項工作,加大從源頭預防和治理腐敗,真正從思想上提高抗腐蝕的能力。

  總之,我通過不斷的努力學習、大膽探索,在各項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這將有待於我在今後的工作中身體力行,率先垂範,加強學習,嚴格遵守公司黨組的規定,努力提升自己的綜合能力,不辜負州公司黨組和全體員工的期望。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好的成績只能代表過去的輝煌,以後的天地還需要自己去開拓。如果承蒙大家的厚愛,給我一個施展才華的機會,我將全力以赴,具體做好以下工作:

  第一,擺正位置,做好經理的助手和參謀。

  當好副總經理,最重要的是認清角色、擺正位置,今後我將積極為經理分憂,為公司服務,並把它作為全部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在工作中我將團結同事,多作調查研究,及時準確地掌握全公司各方面工作動態,聽取大家的意見和建議,並及時向公司領導反饋各方面的信息,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向領導提出合理化建議和設想。

  第二,嚴於律己、團結協作,構建健康和諧集體。

  我們知道,一個健康和諧,蓬勃向上的集體,是做好各項工作的基礎和保障,也是公司管理所要達到的目標之一。因此,我首先要嚴格要求自己,率先垂範,帶頭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同時,要真誠講團結,和大家勤交流,多溝通,積極協助經理、及其他成員抓好公司的業務、銷售、客戶拓展,構建健康和諧集體,提高核心競爭力。

  第三,做好本職內的管理工作。

  工作中要以人為本,實行人性化管理。我既要強調規章制度對員工的硬約束,又要注重人性化管理的軟約束,尤其要換位思考,設身處地地為員工着想,關心員工的生活,採用多種方式,和員工廣交朋友,象經營家庭一樣經營我們的團隊,使大家充分感受到集體的溫暖,在充滿愛的氛圍中舒心工作,提高員工對公司的歸屬感。同時,協助經理組織加強對下級單位的管理力度,抓"實"渠道管理,確保分公司工作有序開展。

  第四,做好信息收集,有計劃的開展工作。

  當今社會是信息社會,誰掌握的信息多就能處於不敗之地。我將把客戶收入工作抓起來,把我區的客戶全部列出來,建立一整套包括背景情況、家庭人員、個人愛好等的客戶信息庫,每個月都將收入進行分析比較,同時對所有客戶進行拜訪,用戶意見進行整理。

  第五,創新思維模式,努力開拓市場。

  我將藉助科學的市場營銷手段,聚合公司的各種經濟資源,把電信通訊的區域小市場拓展為大市場。我要在市場調查和分析的基礎之上,策劃出契合區域的產品和套餐服務,喚起消費者的購買願望,把潛在的客戶轉化為現實的客戶。同時,我要"早準備、快啟動",有計劃、有步驟地開展集團業務和新業務營銷工作,全力完成各項指標。

  第六,加強培訓、抓好服務,促進競爭優勢的形成。  企業發展的關鍵在服務,服務的關鍵在於人,服務與員工素質的好壞直接關係到企業的生死存亡。為此,我將定期進行產品知識培訓以及營銷技巧的培訓,每月制定計劃,每周做周報,在員工中樹立全新的服務理念,全面提升營業廳業務服務管理水平,鞏固和提高公司的市場競爭力。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以上是我的一些想法,也可以說是我的施政綱領。但我知道,沒有經過實踐的理論永遠不能被認為是正確的。謝謝大家。

  競聘演講稿:良心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叫***,去年我運氣不錯,有幸轉業到市委辦這個人才濟濟、團結又溫暖的大家庭。今年是我的而立之年,常言道:三十而立。在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新世紀,在日新月異的知識經濟時代,在競爭激烈、挑戰與機遇並存的今天,捫心自問,我能立什麼?我深思過,迷惘過,也無奈過。古人講:天生我材必有用。適奉這次難得的競崗機會,我本着鍛煉、提高的目的走上講台,展示自我,接受評判,希望靠能力而不是靠運氣為自己的而立之年留下點什麼……

  站在大家面前有點單瘦的我,穩重而不死板,激進而不張揚,溫和而不懦弱, 愚鈍而不懶惰, 正直而不固執。我19xx年9月考入空軍飛行學院,學過飛行,后因視力下降停飛改做地面工作,干過排長、指導員、幹事,大學文化,中國共產黨黨員,20xx年9月轉業。在有206名軍轉幹部參加的進政法系統考試中,我名列第二,原以為能謀個警察的差事也就心滿意足了,沒料到能非常榮幸地被選拔到首腦機關市委辦工作,在此,我衷心感謝領導和同仁的厚愛。與大家共事一年來,我既有不小的壓力,更有無窮的動力。

  我沒有輝煌的過去,只求把握好現在和將來。今天,我參加《新益陽》編輯部副主任職位的競爭,主要基於以下兩個方面的考慮:

  一方面我認為自己具備擔任副主任的素質

  一是有吃苦耐勞、默默無聞的敬業精神。我是一個農村伢子,深深懂得"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的道理。當兵前,我參加過"雙搶",上山砍過柴禾;當兵后,經受過炎炎烈日下負重五十多斤日行軍五十公里的考驗,更經歷了八年大西北惡劣自然環境和艱苦生活條件下的磨練,特別是嚴格的軍營生活培養了我"流汗流血不流淚"和"特別能吃苦、特別能忍耐、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奉獻"的良好品質。我愛崗敬業,工作踏踏實實,兢兢業業,一絲不苟,不管幹什麼從不講價錢,更不怨天憂人,干一行,愛一行,努力把工作做得最好。

  二是有虛心好學、開拓進取的創新意識。愛因斯坦說過:熱愛是最好的教師。我熱愛文秘工作,平時愛讀書看報,也瀏覽了一些有關政治、經濟方面的書籍。到辦公室工作后,我謙虛好學,不恥下問,系統學習了有關業務知識和各級各類文件精神,初步具備了一個文秘人員所必需的業務知識和政策水平。還自學了計算機知識,能夠熟練地使用計算機進行網上操作、文字處理和日常維護等。我思想比較活躍,愛好廣泛,接受新事物比較快,勇於實踐,具有開拓精神;同時我朝氣蓬勃,精力旺盛,工作熱情高、幹勁足,具有高昂鬥志。

  三是有嚴於律己、誠信為本的優良品質。我信奉誠實待人、嚴於律己的處世之道。我曾經多年在上百人的連隊工作,既要維護連隊幹部的權威,又要和戰士們打成一片,正因為具有良好的人格魅力和做人宗旨,同戰友們建立了親如兄弟的深厚感情,受到了戰士們的愛戴,在我轉業離隊時,好多的戰友因捨不得我離去而淚流滿面,自發地敲鑼打鼓為我送行。到市委辦工作后,我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不斷加強個人修養和黨性鍛煉,以"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為信條,嚴格要求自己,尊敬領導,團結同志,應該說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肯定。

  四是有雷厲風行、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 11年的軍旅生涯,培養了我雷厲風行、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養成了我遇事不含糊,辦事不拖拉的工作習慣,造就了我不唯書、不唯上、只唯真、只唯實的工作態度。至今,我仍然清晰的記得離開部隊時一位老首長語重心長對我講的話:小蔡啊,你不管到哪工作,在什麼崗位上,作為一個經過部隊多年摔打的共產黨人,做什麼事不僅要上不愧黨,下不欺民,更要對得起部隊的培養和自己的良心。

您正在瀏覽: 競聘演講稿精選範文
網友評論
競聘演講稿精選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