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文藝委員演講稿

競選文藝委員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文藝委員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文藝委員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能站在這裡競選文藝委員。首先我想感謝老師和爸爸、媽媽多年來對我的培養,還有全班同學對我的支持,你們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幫助。

  記得上幼兒園時媽媽就讓我學習了畫畫和舞蹈,培養我在這方面的興趣。五歲時我覺的古箏很好聽,又主動要求媽媽給我報了古箏培訓班。幾年堅持下來我已給拿到了八級證書。在20**年墾利縣舉辦的少兒才藝大賽中我還取得了一等獎的好成績。我的拉丁舞也已經堅持學習了三年,我想我還會繼續堅持下去的。現在我還在晨陽小學參加了聲樂、主持人等培訓班。所有的這些都是我競爭文藝委員的理由,希望同學們支持我。

  如果我當上了文藝委員,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在學好文化課的同時,做好文藝委員工作,多組織同學參加一些有意義的活動。

  如果同學們覺得我以前做得有什麼不周到或不好的地方,可以給我提出來,我會改正錯的,堅持對的。如果這次我沒有競選上文藝委員,我也不灰心,我會繼續努力,因為我始終相信“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今天,對我來說這只是一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勇敢的參與、展現自己、鍛煉自己才是我真正的目標。

  最後,希望大家把寶貴的一票投給我!謝謝!

  競選文藝委員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競選的班幹部是文藝委員。

  很高興今天我能參加這次競選,我當文藝委員這個職務已經兩年多了,我有非常豐富的經驗,我對音樂非常有興趣,因為我是學鋼琴的,我還非常懂樂理知識,我參加過專業音樂素養培訓,比如我知道怎樣打拍子,怎樣領同學們一起唱歌;我還知道每個音的音名和唱名;怎樣寫譜子……當然我的特長不只是音樂,看課外書、畫畫、騎自行車……都是我的愛好。

  如果我選上了,我會帶領同學們唱好歌,因為多唱歌能讓心情變好。早上,我會讓同學們唱好我們的國歌和校歌;中午,我會讓同學們唱一下班歌,因為中午容易犯困,同學們都打不起精神來,所以我想讓同學們唱一唱歌,提提神,希望同學們能和我好好合作。

  如果我當上了文藝委員,我還會當老師的小幫手,給同學們服好務,班裡文藝方面的事情,我會自己安排的很有秩序。

  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因為這樣可以知道我那些地方做的不夠好,要改正,以準備下次的競選。

  請大家給我投上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競選文藝委員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們:

  大家好!

  我競選的班幹部職位是文娛委員。我認為自己具備了當一名文娛委員的基本素質。我興趣廣泛,從小我就喜歡畫畫,兩三歲時我就愛扒在桌上塗鴉,媽媽說我的認真程度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呢!在幼兒園我就因為畫畫特長被老師和同學稱為“小才女”。上小學后,我開始學古箏,現在我已經通過了古箏四級。我也愛幻想,喜歡寫童話,同學們在博客里看了我的童話后,還說我將來肯定會成一名童話作家呢。現在我又參加了舞蹈班,我還想跟王櫻蓓一起學唱歌呢。

  參加這次競選,也是給我的磨練和鍛煉的機會,所以我想把握住這次機會,自己爭取做班幹部,好好鍛煉自己,磨練自己,使自己成為有上進心、責任心和愛心的全新的自我。愛文藝的我,每天都沉浸在文藝美好的世界里。如果我勝任了這個職位,我願意當一名“嚮導”為大家導航文藝世界的精彩瞬間,我會在課餘時間組織各類有關文藝的活動,讓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展示自己才華的舞台。

  如果這次競選成功了,我將認認真真、踏踏實實的履行自己的諾言,當好一名文娛委員。希望老師和同學們支持我、監督我。如果我競選失敗,說明我有很多地方還達不到老師和同學們的要求,我會把它看成是一次鍛煉自己的機會,並會加倍努力,爭取早一點達到你們的要求。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文藝委員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文藝委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