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團工委書記演講稿

競聘團工委書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聘團工委書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首先真誠地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事給了我這次難得的機會展示自己!今天坐在這裡就工業區團工委幹部帶有競爭性的演講,對於我個人還是第一次。這次演講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展示的舞台、鍛煉的機會。我登上這個特殊的演講台,面對領導我主要是認真彙報,面對各位同事主要是積极參与,面對親密的競爭夥伴主要是虛心學習。我想只要在這個特定的時間,特定的地點,和大家在一起參與就足夠了。

  坐在這裡,我有點緊張,因為我覺得今天幾個競選演講的同事都那麼優秀年輕,有活力,朝氣蓬勃。他們給了我一些壓力。而同時我又感到十分泰然,一方面是因為我自己有滿腔的工作熱情和勤懇踏實的工作作風,能勝任工業區團工委幹部。另一方面我的泰然是為了工業區團工委。我看到今天的競選者都如此優秀,無論今天競選結果如何,我想工業區團工委必定集聚人才,開拓未來。

  我是來自對外招商局的團員青年,主要從事對外招商工作,在對外招商的過程中我經常在和浙江省內的共青團機構特別是其下屬的青年企業家協(本資料權屬公務員考試001,查看更多精彩文章請登錄原創網站ks001.com)會和青年聯合會打交道,在工作中我通過各種途徑和這兩個機構的負責人聯繫並聯絡感情,也許大家會問我對外招商怎麼和青年企業家協會、青年聯合會搭上邊,聯繫上呢?對招商來說,儘早得到有關公司的投資信息很重要,有時一條信息就能招到一個此文來源於-wmjy.net的項目。一般來說,用電話和企業的董事長、總經理聯繫大都會被總機接線員過濾的,我們很難直接聯繫到企業董事長和總經理。如果我們有機會收集到各類協會團體特別是青企協、青聯的通訊錄那是最此文來源於-wmjy.net的。因為通訊錄中有很多大企業的董事長和總經理的手機號碼或者其他直接的聯繫方式,我通過朋友介紹、主動上門拜訪等方法和青企協、青聯的負責人聯繫並聯絡感情,然後在適當時機“拿”到他們的通訊錄,再一一聯繫會員企業家。我分別聯繫了浙江省及紹興市青年聯合會和溫州市青年企業家協會及其下幾個縣、市、區的青企協,得到了較多的實質性投資信息,並引進了紅黃藍童裝、瑞氣凈化設備這兩個項目。如果這次有幸當選為團工委幹部,我想我會利用我是共青團幹部的有利條件,和其他地區的共青團幹部打成一片,為對外招商獲取更多信息打下基矗

  要干此文來源於-wmjy.net團工作,我覺得要具有三個條件:一是要有一定的團體組織能力,二是要有一定的管理協調能力,第三點也是比較關鍵一點是需要滿腔的工作熱情,說到滿腔的熱情,在我看來一個人的成功等於他的工作能力乘以滿腔熱情的指數。不管能力有多強,如果沒有滿腔的熱情和求實的作風,其業績平平。滿腔的熱情對於我們來講,不僅重要而且難得!我不能夠說我是能力最強的,但是我可以保證如果我當選為工業區團工委幹部我會全力以赴!

  基於以上原因,我有理由、有希望、有信心參加團工委幹部的競眩如果大家支持我擔任團工委的幹部,我將在“快、勤、深、新”四方面下功夫:

  快----就是要儘快熟悉情況,進入角色。這方面主要是:對團工委工作職責進行全面地清晰的梳理;對團工作對象進行全面的登記整理,早日掌握較翔實的第一手資料;有可能的話開展一次團工作的調查。

  勤----就是要勤學習,提高團工作水平。既要學習十六大等政治理論,更要學此文來源於-wmjy.net學透團建等專業工作知識,作為一名年輕幹部,要時刻注意提高自身綜合素質,不斷以新知識、新理論充實自己。

  深----就是要深入基層、堅持調研。如果我能當選,我會深入各基層團組織了解團員青年的思想動態、工作情況等,並針對團員青年普遍反映的問題,下情上達,向相關領導及時反映並提出對策和建議。

  新----就是要改革創新,力爭一流。對於團工作來講,創新更為重要。沒有創新,共青團工作就會失去生機與活力,就行不成工作聲勢,團工作是年輕人自己的工作,爭取在活動形式上和在物質保障方面有所創新。

  尊敬的各位領導和同事,說實在的,本人有一些缺點和不足,開篇時我也說了今天主要是彙報、參與、學習。不管競爭結果如何,我都會以平常的心態做此文來源於-wmjy.net自己的本職工作。

您正在瀏覽: 競聘團工委書記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聘團工委書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