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學五年級競選班長演講稿2篇

小學五年級競選班長演講稿2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小學五年級競選班長演講稿2篇 標籤:班長下台 一年級 奧巴馬開學演講 萬曆十五年 小學班主任

  小學五年級競選班長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這次,我要競選的是五(5)班的班長。我十分榮幸的站在這個神聖的舞台上參加競選。雖然我很了解我的競爭對手,我也知道她們的實力是我不可小看的,但正因為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今天,我才有勇氣站在這裡。

  曾經有位名人說過:如果我是露珠,我可以折射太陽的光輝;如果我是綠葉,我可以映襯大地的生機。我願是露珠,我願是綠葉,能折射映襯五(5)班的蓬勃活力。

  在我說出這番"豪言壯語"后,也許有人會暗自發笑,但我會告訴他,這不是自負,這是自信!一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那麼他就沒有資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難成功!我之所以能夠站在這裡,大部分是由於我的自信!當然,能力也非常重要,因為一個人的信心和能力永遠是成正比的。也許有人會問:你為什麼想當班幹部呢?這時,我會說,因為當班幹部可以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起好帶頭作用,使自己和全班同學共同進步。

  上個學期,我在我們班裡擔任了班長,在學校中擔任四年級三色隊員。我在工作中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得到了老師。同學們的信任與支持。我憑着極大的熱情和幹練的處事,贏得了老師。同學們的好評。我當過好幾年的班長,這使我積累了許多經驗,而對於工作,我更是輕車熟路,沒有距離感。

  在管理班級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面對這些困難時,我也曾產生過放棄的想法,但我一次又一次的說服自己不要放棄,因為放棄,就意味着以前的努力都白費了。所以,到了今天,我已經能坦然面對各種困難,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解決它們。

  在參加班級管理的過程中,尤其是以前參加競選后,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要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才能問心無愧。在管理的同時,要嚴格要求自己,因為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同學們看在眼裡,如果連自己都管不好,如何去管別人?能夠加入五(5)班班幹部,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的工作態度。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會以身作則,用《小學生守則》嚴格要求自己行為規範,認真做好本職工作,更多地為班級着想,更好地為大家服務,積極做好老師的小幫手,班委的小助手,讓我們的班級在新的一學期中更上一層樓!如果我沒有當選,我不會泄氣,而是繼續努力,爭取下次競選的機會。我將在今後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

  說了這麼多,總歸一句話:我是很珍惜班長這個職務的,不想失去。但是真正的決定權在你們的手中。只有你手上的那一票,才有可能讓我放手一搏。我會將我全部的身心再次奉獻給這個班級。

  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可以站在這裡來競選班幹部。不管成功與否,我相信我這段話可以讓大家記在心裡。俗話說的好: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覺得,不想當班幹部的學生也不是好學生。

  古語有云:群龍不能無首。古語又云:居其位,自當謀其事。我有許多的優點,例如心裡裝着同學,為同學着想;又例如和同學友愛團結;再例如全心全意地為同學服務。為班集體做貢獻。記得有一次,有一個落後生不會某道題,我就放棄了自己課件休息的時間,耐心的為他講那道題。還有一次,我看到教室的牆角里有許多垃圾,下學的時候,我就獨自一人拿着掃把把地掃乾淨了。所以,請大家把手中的那一票投給我。

  假如同學們讓我當上了班幹部,我會讓學習好的同學為學習差的同學補課;假如同學們讓我當上了班幹部,我會在課外的時候讓大家做一些活動,讓同學們更加團結、友愛;假如同學們讓我當上了班幹部,我會在每一星期都讓同學們辦一次手抄報,這樣既可以鍛煉同學們的動手能力,又可以讓大家多了解公益事業,以後為社會做貢獻;假如同學們讓我當上了班幹部,我會在每個星期都舉辦一次發言的活動,這樣可以鍛煉同學們的語言組織能力。

  請大家不要再猶豫了,舉起你們手中的那一票投給我吧!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我會讓我們班成為全校最好的班級。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了。祝大家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您正在瀏覽: 小學五年級競選班長演講稿2篇
網友評論
小學五年級競選班長演講稿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