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2稿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2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2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在這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我將要來競選"大隊長"的光榮職位。

  在妙高小學學習了五年的我擁有着足夠的經驗,從班裡的一名普通少先隊員慢慢走向高處。而且我在班裡的成績十分優異,並且同學有做不來的題目我也會樂於幫助他,直到他們明白為止。如果我當選大隊長,首先我一定會以更高的要求來衡量自己,但不會用大隊長的身份來壓制別人,會時刻為同學們服務。

  學校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妥善處理,如有問題我會第一時間報告老師。我會將學校的大小事情管理好,假如做不到位,我會立即引咎辭職。在任期間,我會以他人之事為大,以自身事情為小,多組織活動並為一些安全意識多做提倡,為自己的職責盡份力。

  若是我並非當選,我也不會氣餒,今後會改正自己的缺點與不足,讓自己做的更好!

  謝謝大家!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年級二班的xxx,今天,我很榮幸能在這裡競選大隊長。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每次班級、學校開展活動,我都會踴躍參加。比如有元旦節的板報,有學校的鼓隊,還有班級的方隊,我都不缺席。上課時我很積極的回答老師提問的問題,下課我就會和同學們嘰嘰喳喳說個不停,同學們也經常和我開玩笑,"只要一進教室,只要聽到嘻嘻哈哈的談笑聲,不用看,我們也知道是你。"

  我的業餘愛好很廣泛。有讀書、下棋、唱歌、跳舞。我最喜歡的是彈電子琴,其中我覺得《恰空舞曲》、《草原讚歌》這兩首曲子最好聽。有時候,我彈曲子都忘記了時間。

  我是老師的小助手,也是同學們的好夥伴。我每天早上上課前把同學們的作業送給老師批改,第一節課下課,我再把作業那回來發給同學們改正。我也經常打掃衛生,讓同學們在乾淨的環境中學習,給同學們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我愛幫助同學,如果哪個同學有不會做的題,我會立刻幫他講解,直講到他明白了為止。老師不在的時候我會幫助老師管理班級,為同學們布置作業。有時同學心情不好,我會與她聊天,給她講笑話。我喜歡為大家服務。

  這就是我,我想我有能力勝任這個大隊長的職務,我能做得很多。同學們請為我投出你們寶貴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2稿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2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