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學校年級長競聘演講稿

學校年級長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學校年級長競聘演講稿 標籤:一年級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學校年級長競聘演講稿

  老王……年5月26日出生,1988年畢業於開封……並於同年7月參加工作。我競聘……年級長。

  第一、我談談我競聘的條件,有以下幾個方面:

  1、有學校領導的英明領導,給我明確的工作的的指導思想和工作思路,給我們的工作將會給予大力的支持和扶助,學校鮮明的辦學理念,明確的的辦學模式讓我覺得有所依賴,可以保證我的教育教學的道路不會偏離正確的軌道,讓我覺得有法可依。這增加了我競聘的勇氣。

  2、有廣大老師的理解幫助,有可能到該年級的廣大教師深深的理解我,並將會真誠的幫助我。你們深深的了解我的風格,我的為人,我的追求,你們對我充滿期望,這大大增加了我競聘的動力。

  3、有良好的機遇,兩校融合使我校充滿發展的活力。起始年級聚集了眾多的年富力強,經驗豐富,對教育教學充滿熱情的教師。學校生源的顯著改觀。都是我追求教育教學目標實現的良好契機。這給我競聘以極大的助推力。

  第二、談談我具有的競聘年級長的優勢,我最大的優勢就是一個字“老”。解釋一下就是年紀大,進一步解釋老的好處。

  因為老,所以眼睛不好,眼鏡不好,有些事情就看不清楚,正應了一句俗話“睜一隻眼是智慧,閉一隻眼是寬容”,我將在我的工作中充分展示智慧,更重要的是體現寬容;因為老,所以手腳不靈活,行動遲緩,行動遲緩的人追求一個穩字,我的工作將會在很多方面放緩節奏,放鬆追逐的心情,放慢功利的腳步。穩中求勝,穩中求進,穩中求精;因為老,所以內心會更加淡定,從容。在名利,恩怨面前會更加冷靜客觀,淡定從容讓我的心緒寧靜,讓我的神態安詳,安詳而和諧,和諧而美好,美好而幸福。

  第三、至於年級的教育教學工作的思路,計劃,措施,在此我無法多說,就等到我們這個起始年級的團隊聚在一起的時候再商議吧。

  謝謝各位!

  2013年6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學校年級長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學校年級長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