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稅務局政工科長競聘演講稿

稅務局政工科長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稅務局政工科長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美國大科學家富蘭克林有句名言:“推動你的事業,不要讓你的事業來推動你”。今天,我正是為繼續推動事業而來,4年前,承蒙領導和同志們的垂愛,在隔壁的講台上參加競聘並榮幸當選為政工科長,本次全局重新洗牌讓我再次競爭科長崗位,我認為這是一次考核,更是一次考驗。

  有一句市場理念說得好“先做產品,后做市場,客戶的讚揚才是最好的廣告”。競爭上崗就是推銷自己。我今年31歲,正值人生的黃金時期,14年的工作經歷使我從一個懵懂的中專畢業生變成了一個老成細膩的父親,我以對家庭的愛心和責任來對待我的工作,常為工作牽挂、常為工作操心。4年徵收分局長和4年科長的崗位鍛煉,讓我在各位領導、前輩和同事們身上學到了許多在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我感覺自己成熟了許多、改變了許多、收穫了許多。穿上稅服以來近10次的嘉獎就是大家對我成長路上的充分肯定。回顧過去,在為人上我把握了“三個適度”:一是冷熱適度,對人不搞拉扯吹捧,實行等距離相處;二是粗細適度,大是不糊塗,小事不計較。我處世的原則和風格是:始終以真誠的心善待每位同志,使他們的人格得到充分的尊重,讓大家都擁有寬鬆的工作和創造空間。對己嚴,對人寬,讓別人做到的自己先做到,以共同的目標團結人、以有效的方法激勵人、以自身的行動帶動人。我有局興我興、局榮我榮的高度工作責任感,總希望我局能成為全市乃至全省同行的驕傲,2003年初,我與陽局長從省里領回了“全國創建文明行業工作先進單位”的牌匾,感覺比自己獲獎還高興。我有不求名利、但求最好的工作標準,總要求自己的工作一年一個新變化、一年一個新氣象,這幾歡迎光臨好人網年來,我局的人事教育工作一直得到了市局主管科室的一致肯定,可以說在各兄弟單位中名列前茅。擔任政工科長以來,我犧牲了大量的休息時間,發揮個人愛好,為局裡各類活動攝像攝影,保存照片2000餘幅,製作錄像光碟30餘張;牽頭開發了觸摸查詢系統,設立了電子圖書館、視頻點播系統、網絡考試系統以及國稅互聯網站等,雖然由於多種原因沒有得到正式運行,但也體現了我對國稅事業的一片赤熱之心。

  對競爭科長崗位,我自認為有三個方面的優勢:一是具有比較紮實的理論文化功底,視野寬,悟性高,善於把握大局,能自己動手撰寫各類材料,能準確領會領導意圖,及時並創造性地完成各項任務;二是經歷了多個單位和多個崗位的實踐鍛煉,積累了較為豐富的工作經驗和社會協調能力,能有效處理與納稅人、上級機關以及有關職能部門的關係,能迅速適應任何一個新崗位;三是具有吃苦耐勞、好學上進的品質,我喜歡學習新東西,並能將學到的東西最大限度地應用到工作中,尤其在電腦方面具有較強的領悟力,可以很好的適應各個崗位的信息化管理需要。

  如果領導和同志們認為我能夠繼續勝任科長職位,我將努力發揚優點,改正缺點,與同志們團結互助,與其他科室協調配合,發揚愛崗敬業、吃苦奉獻、開拓創新、團結協作的精神,扎紮實實地做好各項工作,圓滿完成上級機關和領導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

  奧運精神,重在參與,今天我是成功的參與者,希望明天成為參與的成功者!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稅務局政工科長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稅務局政工科長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