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書模板

競聘書模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聘書模板 標籤:競聘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感謝單位黨委給我提供了這次竟聘上崗的機會,我是 , 畢業於 ,今年 ,我竟聘的崗位是 ,之所以竟聘這個崗位,是因為我具有以下幾個優勢::

  一是有較為豐富的實踐經驗,(簡單介紹一下本部門在本台的地位和作用)熟悉本部門的職責任務和規範,具備了本部門工作的素質和要求掌握了搞好本部門方法和策略。

  二是有較為紮實的理論基礎,工作以來,始終不忘讀書,勤鑽研,善思考,多研究,不斷豐富自己提高自己(倒舉學習成績)

  三是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注重不斷地加強個人修養,踏實做事,誠實待人(倒舉參加工作裙以來參加的台內重要工作)

  四是有較好的年齡優勢,正值而立之年,身體健康,精力旺盛,敬業精神強,能夠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當中去。

  如果竟聘成功我將努力做好以下幾點

  一勤奮學習提高素質,一方面是政治理論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修養,另一方面是加強的業務知識的學習,使自己更加勝任本職工作。

  二紮實工作裙銳意進取,繼往開來,在實踐中不斷豐富自己,和大家一起搞好本部門的工作,使本部門工作日趨科學化,規範化,合理化

  三充分發揮模範帶頭作用,要以高度的熱情感染人,以精湛的業務帶動人,以高尚的情操教育人,以博大的胸懷團結人,處處爭當排頭兵

  四協助各級領導作好各項工作好,起到一個呈上啟下的作用

  如果竟聘不成功,那說明我還有不足之處,我會認真總結不斷努力,了解自身的差距,在今後照樣會盡職盡責,努力學習,勤奮工作,來年我還會站在這裡.

您正在瀏覽: 競聘書模板
網友評論
競聘書模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