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醫院競職演講稿(政工科長

醫院競職演講稿(政工科長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醫院競職演講稿(政工科長 標籤:醫院見習 奧巴馬開學演講

  各位領導,晚上好!

  首先,感謝各位領導給了我這樣一個競職演講鍛煉的機會,同時,我也很有信心參加這次的競爭上崗活動,因為,我相信自己,相信有能力勝任我所競爭的崗位——政工科長。

  81年7月,我從丹陽衛校畢業後分配到縣醫院從事臨床護理工作,89年被任命為兒科護士長,98年調入外科任二病區護士長,2000年3月被調到院政工科擔任科長。20多年來,無任在哪個崗位,從事什麼工作,我始終以極大的熱情忘我地工作,用自己的行動來向人們證明我是一名較為優秀的護士、管理規範的護士長、實績較為突出的政工科長。

  在從事臨床護理工作期間,我以自己優質的服務、嚴以律已的工作作風、規範的管理贏得了廣大病員的讚譽、同事的信任和領導的好評。

  兩年前,因工作需要,我告別了護理崗位,來到政工科。我院的政工科負責醫院人事、宣傳、行風建設等多項重要工作。新的崗位,新的要求,對我來說更是一種很好的鍛煉機會。憑着我的勤奮和天資,很快便得心應手,適應了工作。

  人事工作政策性強,與職工的切身利益有很大關係,比如職稱晉陞、工資晉級等。為使每一位符合條件的職工能按時晉陞晉級,我對下發的文件反覆學習,吃透文件精神,堅持原則,秉公辦事。二年來,沒有因我的失誤而影響職工的利益。

  宣傳工作的成效來自於工作的主動性,創造性。創名院、建名科、樹名醫,不只有行動就行,還需要讓群眾知曉,二年來,政工科在醫院內新製作了各種醒目的指示標牌,新穎的宣傳櫥窗、燈箱;製作了各科室專科名片,專科特色介紹展版;去年院慶製作了精美的宣傳畫冊,這一切,無不展示着醫院新的形象、新的風貌。

  面向社會的宣傳工作更為重要。兩年來,政工科通過向廣播、報紙、電視等新聞媒體不斷投稿、舉辦專題講座、策劃製作廣告,進一步提高了我院在百姓中的知名度、信任度。

  勤奮好學是我最大的優點,因為我知道,我不更新知識,便是新的知識將我淘汰。為此,我每到一個新的崗位,學習成了我的首要任務。通過學習,96年取得了護理大專自學考試畢業證書。為提高管理水平,參加了行政管理專業自學考試,取得了《管理心理學》、

您正在瀏覽: 醫院競職演講稿(政工科長
網友評論
醫院競職演講稿(政工科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