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二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二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二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標籤: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一年級 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

  二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周聖聞

  尊敬的老師、敬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很高興能夠再次站在這個講台上,面對同學們熟悉的面孔,參的競選稿加班幹部競選活動。此時此刻,我的心裡感到非常的激動,並且充滿感慨。感到激動的是因為我能有機會再次爭取為大家服務;充滿感慨是因為我已不再是那個初來乍到的小男孩,經過一年的風風雨雨,成功的喜樂、失敗的教訓,讓我茁壯成長。相信,不管今天競選的結果會怎樣,我都會從心裡感到高興。

  今天我競選的是班長這個職務。我不需要冠冕堂皇的介紹自己了,一年的時間已足以讓大家了解我,對我有一個評價。同時這段時間,也讓我熟悉了每一位同學。我相信大家一定會對我的能力有一個正確的認識和理解,決不會以片面的觀點否定我的價值,更會公平、公正地對待這次競選。

  我認為我有能力做好班長,首先,我覺得我的成績不錯,有資格成為同學們學習方面的榜樣,不過仍有不少缺點,但我會儘力改正。其次,我以前擔任過副班長,在管理班級上多多少少有一些經驗,最重要的一條是我有信心當好我們班的班長,希望大家能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利用這次機會好好表現自己的才能,把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展現給大家。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讓自己做得更好成為大家的榜樣,也讓我們班更好,成為全年級的佼佼者。

  親愛的同學們,請你們相信我,給我一點理解和支持,伸出你的右手勇敢的投我一票吧!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班長,但我敢說我將會是最努力的班長。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二年三班周聖聞

您正在瀏覽: 二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二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