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學班長競聘演講稿

小學班長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小學班長競聘演講稿

  班長!老師的幫手,一個重要的職位,有一個好的演講,或許對你競聘班長有所幫助哦!

  大家好,我是YAYA.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參加班長競選.大家看過HELLO KITTY嗎?我覺得我和KITTY性格很像,開朗活潑,熱心助人,還有很喜歡叫朋友.

  老師和媽媽爸爸都會教導我們做一個有愛心”有責任心的人.在學校里,看見同學找不到校牌,特別著急時,我就安慰她,並聯繫媽媽幫忙處理.在家裡我會幫媽媽做家務,把房間打掃地乾淨整潔.

  第一,假如我有幸當選班長的話.首先,我會很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做到品學兼優,以身作責.

  第二,我努力做好每件事,當同學們的好夥伴和老師的好助手! 協助老師和其他班幹部一起管理好班級的衛生和紀律.

  第三,業餘時間我們可以多多溝通,讓我們互相交流,相互進步.

  當然,我還有許多缺點,比起有些同學也不算特別優秀,不過我有信心做好,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謝謝

您正在瀏覽: 小學班長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學班長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