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房地產開發公司房產事業部副總監競職報告

房地產開發公司房產事業部副總監競職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房地產開發公司房產事業部副總監競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叫__,__年__月出生,__年入伍,__年__月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後勤工程學院建築工程系。於__年光榮加入中國共產黨。__年畢業於中央黨校函授學院經濟管理專業,從__年開始,一直從事工程管理工作至今。

  在20多年的工作實踐中,不論在何單位,在何崗位,我一直兢兢業業,恪盡職守,勤奮學習,嚴於律己。業務能力不斷加強,工作經驗不斷豐富,知識儲備不斷增長,多次獲得"優秀共產黨員"稱號,並因工程質量管理出色榮立過"三等功"。本人認為目前可以更好地為集團的發展服務,希望有一個進一步施展才能的實踐平台。

  我具有競聘房產事業部副總監的優勢條件:

  一、精通業務,善於創新,具有一定的企業管理能力。熟悉房產事業部各項工作的管理流程。在工作中能夠做到識大體、顧大局,較為妥當的處理工作中的各種問題,工作認真負責。做工作、辦事情能夠做到思路清晰、行止有度。在各種情況下,都能夠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在實踐中,注重調查研究、創新管理方法,並能起草各項規章制度等文字材料。

  二、具備一定程度的組織、協調能力;房產事業部分管的業務繁雜,必須充分發揮各職能部門統籌協調作用。在工作中,我努力做到:以“服務、落實、保障、創新”為目標,督查督辦,準確到位,為提高工作質量盡一己之力。根據房產事業部工作範圍大、面廣、瑣碎工作多等特點,採取主動服務、微笑服務的方式,使各項服務的狀況有所改善。

  三、具備較強的解決問題能力;房產事業部工作面對各層次、各範圍人員,尤其在工程管理、工程報建方面,能在經費少、工作量大的情況下,努力做到沉着應對,緩解矛盾,尋求可行辦法,及時解決問題。

  四、有好的工作作風和較強的敬業精神;多年來,堅持擺正自己的位置,謹言慎行來嚴格要求自己,做到讓別人做的事首先自己會做,避免由於個人的疏忽造成工作上的損失和不良影響。努力培養踏實穩健的工作作風,多想工作,少論得失、誠實待人、嚴於律己。在為人上,胸懷坦蕩,公道正派;在工作上,一絲不苟,認真負責。不假公濟私、與人爭名奪利。用良好的做人宗旨與員工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有較好的群眾基礎。

  五、勤思善學,知識結構合理。我在工作中,不斷加強學習,做到學以致用,學習方向與工作實踐相結合。不斷化劣勢為優勢,長期持續的學習使我不斷更新自身的知識結構,及時了解、掌握新知識、新動態,與集團的發展和時代的發展相適應。

  當然,人無完人,在認識自己優勢的同時,我也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由於平時忙於工作,時間不太充分,對理論知識學習的還不夠深刻。不過,我有信心在今後的工作實踐中,在領導和同志們的幫助下,不斷完善自我,開拓進取。進一步加大理論學習力度,進一步提高業務水平和政治水平;進一步樹立創新意識,創造性地開展工作;增強工作的主動積極性。在追求集團發展壯大的過程中與員工共同進步。如果領導和同志們信任我,給我這個機會,我將以實際行動回報大家對我的期望。

  如果能夠競聘上,我的工作設想如下:

  一、員工的工作熱情、工作態度對集團的認同是極為重要的。通過方方面面的措施,贏得員工對集團前景的信心,必將極大地發揮員工的潛能;建立合理的溝通渠道,達到上下一心、同舟共濟,使員工能夠理解、支持集團的決策,營造良好的團隊精神,使員工為集團創造出更多的經濟效益,培養"以人為本,至高至遠"的理念。

  二、擺正位置,當好助手。積極掌握房產事業部的各種動態信息,進行分析,提供有價值的建議和主張,協助總監做好決策;其次要統籌兼顧,作好總監的參謀助手。做出的決策既要符合集團的利益,又能滿足集團員工的意願,做到盡職不越權,幫忙不添亂。

  三、家和萬事興。只有團結,工作才能形成合力。平時工作難免有矛盾,在工作中,協助總監拓寬和疏通民主渠道。遇事虛心聽取員工的意見,兼聽則明,偏信則暗,做好領導和員工、員工和員工之間的協調。多和大家交朋友,努力營造相互信任、相互幫助、相互理解的人際關係;和諧的工作環境;既有民主,又有高度集中,又有個人心情舒暢的工作氛圍。

  四、以服務為目的。我始終認為當領導就意味着吃苦在先,享樂在後,不能有任何私心雜念。想員工之所想,急員工之所急。經常和員工換位思考,想員工的感受,在事關員工的利益問題上,多為員工着想。

  五、加強對員工的業務能力和職業道德培訓。針對部分員工經驗不足、服務水平不高等諸多的問題,分期分批對他們進行培訓。努力提高管內員工的綜合素質及能力。

  最後,我表個態,如果領導和大家把我推上這個位置,我會珍惜這個機會,認真履行副總監的崗位職責。用心、

  

您正在瀏覽: 房地產開發公司房產事業部副總監競職報告
網友評論
房地產開發公司房產事業部副總監競職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