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旅遊局科長競爭上崗演講辭

旅遊局科長競爭上崗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旅遊局科長競爭上崗演講辭 標籤: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事們:

  大家好!

  今天我以一個平常人的心態,參與旅遊局科長崗位的競聘。首先應感謝各位領導為我們創造了這次公平競爭的機會!在這裡,我想代表參賽的選手對各位評委、各位領導今天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謝,謝謝大家為**區計經貿局選拔人才而付出辛勤勞動。

  此次競聘,本人並非只是為了當官,更多的是為了響應人事制度改革的號召,當然,在有可能的情況下能使自己有一個全面發展的機會。我叫**,現年26歲,大學文化。2002年7月自大學畢業后,通過公開招考,於2002年12月到工計經貿局計劃科工作,自工作以來,在領導和同事們的關心、支持、幫助下,自己在思想上、工作上都取得了不斷的進步。藉此機會,向所有關心、支持我成長的領導和同事,表示衷心地感謝!

  我之所以競選這個職位,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具有以下三個方面的優勢:

  一是在計劃科工作以來,具備了一定的綜合素質,日常工作中,對各科室的工作都有一定的了解,特別是通過參與今年旅遊局牽頭舉辦的民族風格時裝展演賽,使我對旅遊局工作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二是經過近兩年的工作實踐鍛煉,自己的寫作能力、組織協調能力、判斷分析能力都有很大提高,能善於把握大的發展趨勢,能夠準確領會領導意圖,能以飽滿的熱情,及時而創造性地完成領導交給的工作任務。三是本人性格溫和,能很好的團結同事,有極強地協作能力,責任心強,穩重細心,有一定的創新精神,有信心把上級領導安排的工作做好、做深。

  如果在座的各位認為我還不錯,能夠演好科長這個“角色”,我將不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和希望,恪盡職守,對工作盡職、盡責、盡心、儘力,當好一位稱職的“排頭兵”,和全科同志團結協作,扎紮實實地做好各項工作,圓滿完成領導交給的各項任務。

  若我競職成功,我將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各項工作。承上啟下,鞏固上一階段取得的各項工作成效,並按領導要求進一步展開下一階段工作,同時,揚長避短,吸取前期工作中的經驗與不足,為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夯實基礎。具體將從以下四個方面開展工作:

  一、積極實現我區旅遊資源的充分、合理利用

  立足於區內旅遊資源特色,對資源特別是人文資源實行系統開發;堅持大旅遊觀念,打破思維局限,與兄弟縣區開展協作聯合,形成熱點互動,特色互補的優勢,創新資源開以模式;充分開發文化區的深層底蘊,推動旅遊活動發展,以旅促商;進一步推動旅遊業向深度和廣度擴展。

  二、全面提升旅遊業軟、硬件環境

  不斷完善城市旅遊功能,提升知名度和美喻度;加大客源市場開發促銷力度,不僅要加大對省外、國外宣傳,同時也要加大在省內各縣區的宣傳;提高業內經濟水平;與餐飲業相結合,促進飲食文化的發展;發揮旅行社產業的整合功能,帶動全區旅遊業的發展。

  三、走商旅文結合的道路

  從轄區的旅遊資源、區位特點來看,發展都市旅遊業,走商旅文結合的路子,是中心城區旅遊業的發展趨勢。圍繞把我區建設成為中心休閑旅遊區這一目標,全面實施全區的旅遊發展規劃,按照“三個片區、五大產品、三大項目、兩大線路”的旅遊總體布局,以及一個中心(休閑旅遊服務開發中心)、三大支柱(旅遊飯店、旅遊商品、旅行社)、四大體系(旅遊市場體系、旅遊服務體系、旅遊管理體系、旅遊政策法規體系)的戰略構架,建設全區旅遊產業體系,加快旅遊業發展,形成一定的產業規模。

  四、搞好科室內外的綜合協調工作

  認真、科學地搞好與兄弟科室溝通協調工作、慮心向兄弟科室學習,多交流,多協調,互相幫助,共同提高;充分調動科室內同事的工作積極性,團結科室內人員一同搞好工作,把工作的主動性與針對性和實效性有機的結合起來。

  五、加強個人修養,練好基本功

  從事旅遊局的工作,需要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需要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和工作藝術。我將不斷地加強學習,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和業務素質,當好一位稱職的“排頭兵”。

  在我演講即將結束的時候,我最想說的是:如果我在競爭中不能取勝,我仍將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並從中找出自己的不足,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完善自我。我深信,在21世紀的今天,通過這樣公正而科學的形式,推選出來的一定是單位里最優秀的青年,真正得才兼備的幹部。

  那麼最後,請允許我邀請在座的諸位評委、領導和同事們和我一起,用最真誠、最熱烈的掌聲,為即將當選的青年幹部祝福,為所有參賽的選手祝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旅遊局科長競爭上崗演講辭
網友評論
旅遊局科長競爭上崗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