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主任助理競聘演講稿範本

主任助理競聘演講稿範本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主任助理競聘演講稿範本 標籤:簡歷範本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人事助理 銷售助理

  主任助理競聘演講稿範本

  一、車間主任助理崗位競聘演講稿

  車間主任助理崗位競聘演講稿   你不能讓所有人滿意,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成功人士是—在牛B的路上,一路勃起你以為我會眼睜睜看着你去送死嗎?我會閉上眼睛的感謝公司為我們青年員工提供了這樣一次公平公正的競聘機會,我覺得這次競聘對我個人來說,不僅是一次難得的機遇,更是一次學習 與鍛煉的機會,將有助於我個人素質的提高,我會倍加珍惜,充分展示自我。此次競爭,無論成功與否,我都將一如既往的聽從厂部的安排,干好本職工作。

  我是一名生產進度跟單員,主要負責訂單的生產數據和交期。此次競聘車間主任助理崗位,一是給自己一個鍛煉發展的機會,二是爭取發揮更大潛力為公司效力。競聘主任助理,我認為我的優勢是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年輕就是資本,我會把"年輕"這個寶貴的資源投入到我深愛的事業。假如我有幸走上了這個崗位,我將在公司領導的栽培下,主動當好參謀和助手,緊繞公司發展思路,積極爭取各級領導、各個部門的支持配合,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全力以赴做好本職工作。

  下面,我謹以公司為背景,淺談一下我對此崗位的認識和打算:公司領導是頭,是司令部;車間是腰,主要是貫通上下的作用;廣大員工就屬於腿,主要是貫徹落實厂部的思路,執行司令部的意見。只有頭、腰、腿貫穿"活動"這條主線協調發展,一個活生生的人才能走得平穩,而我們公司的工作也正需要這種團結協作的精神。基於以上認識,我認為:經濟效益是企業的生命力,生產經營就是企業的中心工作,服務企業就是始終把圍繞生產經營作為工作的主戰場,善於在公司生產經營的中心工作中尋找切入點和突破口,使工作更加貼近生產、貼近實際。對於我本人而言,必須扎紮實實做好每一件事,為公司的發展創造價值,做一個正直的人、誠實的人、高尚的人和勤奮的人,不求盡善盡美,但求盡心儘力。

  我抱着一顆平淡之心參加這次競聘。如果成功,我將拿出年輕人的幹勁,以飽滿的熱情投身於工作中,兢兢業業,踏踏實實,提高業務水平,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干好主任助理工作。如果在競選中失敗,我將始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用十分的熱情,百倍的努力,全面錘鍊,在今後的工作中,爭取更大的進步。

  二、競聘主任助理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好

  今天,我之所以參加這次競聘演講,是因為一方面,表明我對單位推行崗位競聘上崗機制的擁護和信任;另一方面;通過這次演講,鍛煉自己的能力、展現自己的才華並藉此機會和大家交流思想,同時,準備讓人評價優劣長短,接收領導和大家對我的挑選。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自己。***,2007年畢業於*****學校,畢業后加入了**這個大家庭,在***從事****工作,工作已***年有餘。 這次競聘信用社主任助理這個職位,我認為自己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有利條件。

  我具有正直的人品以及完善的工作作風。

  我在為人上,胸懷坦蕩,公道正派,與人為善。始終認為:"沉默是金,忍讓是銀,幫人是德,吃虧是福。"

  在工作作風上,能吃苦耐勞,認真負責。別人不願做的事我做,要求別人做到的事,自己首先做到。從不攬功諉過,假公濟私,與人爭名利。在六年工作中領導布置的工作總是儘力去做,從不無故推諉。誠然人無完人,在肯定有利條件的同時,我也清醒地認識到自己存在一些不足之處:

  與領導、大家交心、交流思想不夠。有時工作缺乏主動性,謹慎有餘,活力不夠。不過我有信心,在以後為工作實踐中在同志們的幫助下不斷克服自身的不足。

  對所競聘崗位的認識和上崗后的設想。

  一、首先,作為主任助理,必須了解領導的主要工作思路和目標。一切都有要以領導的工作思路和目標為中心開展做好自己的工作。

  二、擺正位置,做好配角、當好參謀。

  主任助理主要職責,對單位里的全面工作,(范_文_先_生_網)要儘其所有,收集各種信息供領導參考,向領導提供各種建議和主張,幫助領導順利作出決策,其次,要有統籌兼顧的思想,當好單位里的協調人,使做出的決策能符合大多數人的意願。當領導注意外務活動時,自己要堅守內部事務,當領導轉向內部事務時,自己則承擔對外的交涉,彌補領導所不能的面面俱到,當領導因工作需要迴避,自己則要站出來承擔,自覺維護一把手的形象。

  總而言之,要做到盡職不越權,幫忙不添亂,補台不拆台。

  三、上崗后要以服務為目的,不以爭取為目的,我始終認為當領導就意味着要吃苦在前,享樂在後,只有奉獻,不能索取,不能有任何私心雜念,要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公正廉明,經常和群眾換位,想想群眾的感受,事關群眾個人切身利益問題上,多為群眾爭取,盡量讓給群眾。同時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做好表率作用。

  最後,我表個態,如果競聘成功,我將珍惜這個機會,用心,用情、用良心干好工作。反之,我將一如既往在以後的崗位上盡心、儘力、盡職、盡現。無論結果如何,我都始終會"老老實實做人,扎紮實實做事。"言必信,行必果。

  謝謝大家!

  演講人:****

  三、車間主任助理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叫×××,今年××歲、中專文化,建築電氣專業,2001年參加工作。01年至06年4月在動力廠維修車間做高壓設備維護、維修工作,06年5月至今,在公司總調度室設備科做設備管理工作。今天我有幸參加軋鋼厂部分中層職位的競聘大會。以前,我和許多競聘者一樣,在公司里參加過公司中層職務的競聘,儘管競聘失敗,但競聘失敗讓我看到了自身的差距;正是競聘的失敗,給了我一股前進的動力,讓我找到了努力的方向。自那次競聘失敗后,我幸運得到了許多領導和同事們的關心與幫助,這次,我又鼓足勇氣來競聘軋鋼廠水電車間主任助理這一職位。

  我沒有過人的聰明才智,更沒有轟轟烈烈的豪邁事迹。我有的只不過是一種堅韌不拔的精神,和矢志不移的信念,以及對學習和工作的滿腔熱情。我今天競聘的職位是水電車間主任助理,作出這個選擇,除了這股精神和信念一直苦苦的支撐着我以外,主要基於二個方面的考慮。

您正在瀏覽: 主任助理競聘演講稿範本
網友評論
主任助理競聘演講稿範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