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英語課代表演講稿

競選英語課代表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英語課代表演講稿 標籤:才藝表演 奧巴馬開學演講 三個代表

  競選英語課代表演講稿(一)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 504班 朱哲序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朱哲序。我今天要競選英語課代表。這次,我希望可以通過我的努力,成為老師的助手,同學的榜樣,我相信我有能力競選上英語科代表。

  我是個活潑開朗的男孩,熱愛集體,團結同學,積极參加集體活動。我熱愛英語,成績在班裡也是名列前茅。甚至有時候玩遊戲我都是玩英語版的,雖然有些我不會念,但慢慢來,總是能學會的。如果我競選成功,我一定會全心全意地為同學服務。我有責任心,也有能力為英語老師做好我力所能及的工作。在課上,我會帶頭積極舉手發言;課下,如果有同學來問我不會的題,我也一定會耐心爽快地回答。如果遇到了一些難題,我會組織其他的同學共同探討,並尋求老師的幫助。

  假如我落選了,我也不會傷心。有句古語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我還會繼續努力,找出自己的不足,更加努力的改正,完善我自己,爭取下次能競選上。

  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投出手中神聖的一票吧!謝謝大家!

  競選英語課代表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來競選英語課代表,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事了,我以前還從未在班上任過職務,這次競選當課代表,主要是想能為老師和同學們服務,同時也能鍛煉自己,以課代表身份來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

  我熱愛英語學習,上學期我在英語學習上取得了較大的進步,每篇課文都做到了能背和默寫,但我還有一些缺點:上課有時開小差、作業有偷懶現象、處理不好玩與學的關係,請大家多監督和幫助我,讓我在這一學期更進一步。我也有很多優點:活潑開朗、誠懇善良、集體榮譽感強、樂於助人、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如果我能當上英語課代表,我一定當好老師的助手,為同學們服務好,自覺做學習的模範,帶頭遵守學校和班級的各項紀律,嚴格、平等要求自已和班上每一位同學,發揮好課代表的橋樑和紐帶作用,增進老師和同學之間的聯繫,努力構建良好的英語學習氛圍,讓我們的英語學習更加輕鬆、愉快,讓我們的英語成績更上一層樓。

  如果大家相信我,支持我,請大家投上我一票吧!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Thank you very much!

您正在瀏覽: 競選英語課代表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英語課代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