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年七班的李禹含,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學校大隊幹部競選活動。這次,我競選的職務是副大隊長。

  今天,我有幸參加這次大隊幹部的競選,我感到很自豪。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回想往事,此起彼伏,展望未來,信心百倍。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酷愛羽毛球、鋼琴、寫作,熱愛工作是我的優點。我勤奮學習,具有上進心和求知慾望,努力學好各門功課。團結同學,關心和幫助一些有困難的同學,愛護班集體,能幫助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從一年級開始,我就一直擔任班主任助理,四年過來,雖不說滿地是金,但是四年的工作使我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也有了較強的組織能力。我的學習也很優秀,在班裡經常排在前幾名,而且每個學期都被評為三好學生或優秀班幹部。我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我有時間和精力並願意為學校、為班級付出努力,為同學們做好服務。

  如果我被選上,我一定在今後的日子裡,兢兢業業的工作,決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而且要多開展公益活動和其他活動。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仔細,為同學們着想。發揮我的特長,為大家服務,為學校和班級爭光。戒驕戒躁,繼續刻苦努力的學習,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時時刻刻為同學們樹立好的榜樣,不斷進取,使自己各方面更加出色。協助大隊輔導員搞好少先隊的各項工作,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好乾部。

  反之,我落選了,我也不會灰心。這說明自己離副大隊長的標準還相差一段距離,我要取他人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短處。不斷的完善自己,發奮圖強。

  總之,請大家相信我,我已經做好了當一名大隊委員的充分準備——我將用"熱心"為同學們服務,用"真誠"做老師的得力助手,用"創新"開展我們學校大隊的工作。

  是花,我總會開放;是樹,我總會長成棟樑;是石頭,我就能鋪大路;既為副大隊長,我一定會做一個優秀的"領頭雁".

  同學們,請投我一票吧。我知道,每一票都包涵着信任與支持,我絕對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請讓我在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年裡,為我的母校再多做些事情。

  請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謝謝大家!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隊員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五(2)中隊的杜釗鴻,這次我來參加大隊委競選活動。我的心情又激動又緊張,當大隊委可是我夢寐以求的事兒呢!我也感謝老師給我這個鍛煉的機會。

  我是一個活動開朗的陽光男孩,我的座右銘是——堅持就是勝利!相信這句名言能鼓舞我向著目標前進。我一直擔任着班幹部,有豐富的經驗;我的成績優秀,上課踴躍發言;我的興趣廣泛,多次參加各類競賽獲獎。

  我參加這次的大隊委競選是為了從中鍛煉自己,為老師解憂、為同學服務、為學校爭光!

  我有足夠的信心能競選上大隊委。如果我競選上了,我會嚴格要求自己,在大隊部做好我的本職工作,為學校、為班集體服務,讓我們的少先隊活力四射。我會像一棵挺拔的大樹,依然挺立;我會像一件雨衣遮風擋雨;我會像一棵小樹茁壯成長,我會做老師的好幫手,做同學的好朋友。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定能夢想成真!請支持我,為我投上你們那神聖的一票吧!謝謝!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四年級五班 王皓月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四年級五班的學習委員王皓月,今天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參加大隊委的競選。我想競選的職位是學習部長。我知道,今天我的競爭對手都是各班的精英,都非常強大。但我相信,憑我自己的能力,我一定可以把大隊委的工作做好的。

  在過去的三年裡,我一直是我們中隊的學習委員,有着豐富的經驗,有着良好的溝通能力,有着很好的耐心,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我每年都是三好學生、良好行為習慣標兵。一致受到老師和同學的好評。我喜歡寫作,讀過很多的書,我願意與各位同學交流學習經驗。我全面發展,各科都很優秀。在校是好學生,在家是好孩子。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一定會不負眾望,用熱心幫助同學,用真心對待工作,踏踏實實完成大隊交給的每一項任務。戒驕戒躁,發揚優點,改進缺點。並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集體活動。為學校爭光,為校園的發展貢獻力量。讓我們的學校變得更好!

  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灰心,說明我有的地方做的還不夠好,與其他同學還有一定的差距,我會尋找不足,繼續努力。爭取在下一屆大隊委的競選中,超越其他同學。

  拿破崙說"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既想當一個好兵,又想當一個好元帥。所以,請大家相信我,支持我,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