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500字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500字(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好!

  拿破崙曾經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所以今天我要競選本班的語文學習委員。

  在上個學期,大家都了解我了。我是個比較樂觀、自信的人。同樣我知道大家對我也很友好,大家也很愛這個班集體。

  不瞞大家,我這個身上有不少毛病。如:我在班上管紀律時十分嚴厲。只要是違反了紀律(如下位子、說閑話等),哪怕是第一次我一概不饒,初次就嚴重警告,一點也不留情面。你們對我一定會有很多意見吧。不過也沒辦法,我這也是為了班上的榮譽啊!

  在學習上我也有不足之處。作業經常做得很慢,有時還忘記去交作業本,使得老師沒能及時批改作業,耽誤了大家的學習,敬請原諒!

  我所說的這些缺點,我都有會去改正。我一定會做一個讓同學滿意、老師滿意的好學生。

  假如我是班上語文學習委員,我一定會做到讓你們滿意。要求你們要做到的,我首先要完成,並且在第一時間及時把作業本交給老師批改,然後及時把作業發回同學們。我一定會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

  相信我吧,請你們支持我!謝謝!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500字(二)

  敬愛的老師,情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浸提那,我很通行能夠走上講台,競選文娛委員。憑着我對自己的信心,請大家相信我可以做好這項工作。

  我是個活潑開朗的女生,唱歌、講故事、跳舞……樣樣都在行。我有着清脆的聲音,二年級時參加過校園小歌手比賽,拿了二等獎。也參加過縣裡面的講故事比賽,也拿了二等獎。大家是不是感覺有些奇怪,為什麼我拿的都是二等獎呢?告訴你們吧!本人有一個癖好:雖然事先已經準備好了比賽,可是一上台,就有些緊張,自然聲音也就小聲啦!

  我還有一些缺點,比如:做事有始無終,喜歡半途而廢啦!膽子比較小……不過,請大家相信我,我一定會努力改掉這些缺點,爭取做得更好。

  假如我當選文娛委員,我會和其他班幹部同心協力維護班級榮譽,開展許多豐富多彩的娛樂活動。會動員學習成績好的同學,主動幫助暫時落後的同學。

  總之,我會盡自己的力量,和大家一起努力,把班級建設成一個優秀的集體。

  我真誠地希望大家能夠投我一票,選我當文娛委員。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500字(三)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五(4)班的黃蘊琪,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發言,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不過我有信心,因為我要競選的是班幹部這個位置。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的同學來擔任,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女孩,有禮貌的好孩子,在家是個好幫手,在學校是個好學生,連續四年都能拿“三好學生”在一到四年級我也有做過班長,不知道同學們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

  假如我當選了班張,我會為自己定下嚴格的要求,每天以身作則,在班上樹立好榜樣。我會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每一件任務,成為老師的好幫手;利用課間去幫助成績差的同學,成為他們的“小老師”,幫助他們度過學習的難關;在生活中、在學習上、在課間中我都會成為班上每一個同學的好同學、好夥伴;我們在學習中,遊戲中國共產黨同進步,共同成長。

  記得屠格涅夫說過“先相信你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是的,我之所以去競選班幹部,是因為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老師們、同學們,如果你支持我、信任我、給機會我,那麼請投上你神聖的一票吧!記住,我是有能力擔任班幹部的黃蘊琪。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500字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