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證券業競聘報告

證券業競聘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證券業競聘報告 標籤:競聘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和同事們:

  大家好!我競聘的崗位是****。

  我叫******,從93年開始從事證券業,94年被派往深交所,任場內紅馬甲,當年被評為年度優秀出市代表;96年回來后,就一直在客戶服務部任客戶經理;2001年取得證券經紀從業資格。

  這次參加競聘,是對我以往工作的回顧,也是對我今後工作的促進。我有信心,也有決心面對這次挑戰。我覺得自己有以下三方面優勢: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廉潔奉公,遵紀守法,為人忠誠實在,有愛崗敬業、團結協作和無私奉獻精神,有善於和他人合作的良好職業道德。

  本人忠於********證券事業,某證券公司曾以優厚的待遇許諾,讓我加入他們的團隊,但我謝絕了,因為十幾年來我與********證券公司、與我們的客戶、與我們的同事,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而且我也堅信********證券公司的明天一定會更好!我熱愛證券事業,勤奮工作,盡心盡責,高質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項任務。在歷次基金銷售中,共銷售基金五百多萬,名列營業部前茅,特別是********基金的銷售達100萬,受到公司總部的嘉獎,獲得“先進個人”稱號;在理財2號的銷售中,也銷售了110萬。

  二、具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和親和力,服務文明、熱情周到、耐心細緻,想客戶之所求,急客戶之所需,排客戶之所憂,最大限度地滿足客戶的需求。給客戶留下了誠實守信的良好印象,多次受到客戶的好評,客戶滿意度較高。

  三、具有證券從業資格、良好的證券業務知識,精通業務,了解各類證券業務的運作模式和操作流程。具有豐富的市場營銷管理經驗,對金融產品的營銷有較強的實際操作經驗。

  下面談談我對****職位這一職位的理解

  ****職位主要是負責櫃檯日常事務的具體操作,負責客戶一般問題的解決與處理,做好日常客戶服務工作,認真執行各項業務制度,注意防範風險及對新員工的櫃檯業務傳授與指導。

  工作設想方面

  我認為****職位除了按照其崗位職責認真做好日常工作外,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客戶服務工作。

  眾所周知,客戶是營業部生存和發展的基礎,市場競爭的實質就是爭奪客戶資源。要建立與維持同客戶的良好關係,就必須樹立客戶利益至上的觀念。客戶服務工作的好與壞代表着營業部的整體形象和綜合素質,與營業部利益直接掛勾。

  我認為應從以下幾方面做好客戶服務工作:

  第一,必須熟練掌握專業知識及問題處理技巧;第二,要和藹可親,容易接近客戶,與客戶產生共鳴;第三,要對客戶以誠相待,言行一致,不能夸夸其談,做到名副其實;第四,要努力做客戶的嚮導,把握客戶的真實需求,站在客戶立場來幫助客戶;第五,要積極處理客戶的意見,以平和的心態認真地聽取客戶的抱怨,提出穩妥的解決方案以期客戶的認同,來獲得客戶的理解,並表示非常重視與客戶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總之,必須在工作上牢固樹立真誠為每位客戶服務的理念,不斷提高營業部的誠信度,構築整個營業部服務工作的誠信體系。

  以上就是我這次參加競聘要闡述的內容,如果我能競聘上崗,我將在新的工作崗位上與營業部全體同事一道,團結協作,努力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為********證券事業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證券業競聘報告
網友評論
證券業競聘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