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演講稿開場白

競選演講稿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演講稿開場白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演講稿開場白(一)

  我要演講的是競選班長的發言稿。我以前一直是班上的好班幹部。這次,我又要來競選班長了!

  首先,我要感謝大家以前給我的支持,我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的。我一定會盡全力去爭奪班長這個職位。其實,我也想聽聽同學們對我的意見,我以後也好改正錯誤,給同學們做個榜樣。

  競選演講稿開場白(二)

  首先感謝唐礦給予了我們展示自我的舞台和施展才華的機會!中層幹部實行公開競爭上崗,這是深化了人事制度改革的重大舉措,也是我礦加強幹部隊伍建設的有益嘗試。我一是堅決擁護,二是積极參与。雖然我不是初次參與競聘,但是我將會倍加珍惜這次提高自己、鍛煉自己的機會,勇敢走上台來接受大家的評判。

  競選演講稿開場白(三)

  尊敬的*,各位同事:

  很高興,也很榮幸,能向大家作一個工作彙報。

  首先,我從內心感謝組織的培養和領導的信任,多年來組織和領導對我的工作給予了相當的肯定。其次,如果我能和大家一起共事,我感到非常榮幸,也非常願意。俗話說,十年修得同船渡,能和大家一起共事,這修行得要幾十年啊,說明我們都是有緣人,緣分不淺啊,所以,我一定珍惜和大家一起共事的工作機會。

  競選演講稿開場白(四)

  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好!

  此時此刻,我能以一個競爭者的身份走上演講台,向各位展示自己,心裡既激動又緊張。激動是因為我幸運地趕上了公平競爭的大好時機,緊張是因為我害怕有負領導和同志們的厚望。但無論如何,我要對局黨委這一英明而富有魄力的決策表示衷心地感謝!並藉此向所有關心支持我的領導和同志們表示深深的謝意!至於說到對競聘的認識,我想局屬xx單位競聘的成功實踐已經作出了回答,全局上下呈現出的百川歸海,百舸爭流的可喜局面就是最有力的證明。對此,我一舉雙手贊成,二要積极參与。我要競聘的職位是業務科室副職。

您正在瀏覽: 競選演講稿開場白
網友評論
競選演講稿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