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班主任的演講稿

競聘班主任的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聘班主任的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仁們:,

  大家下午好!

  首先感謝學校給我這個機會來參加班主任崗位競聘的演講。雖然我是語文老師,但我不會用漂亮的詩句來謳歌我的職業,因為我就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教師,一名熱愛孩子,熱愛自己崗位的教師。

  我之所以競聘這個崗位,是因為我具有以下幾個優勢:

  一、我有一顆熱愛教育事業的心。我明白教師的苦與累、平凡與無私。有的只是生活的忙碌,有的只是肩頭沉甸甸的責任。但我無悔於自己的選擇!我深深愛着教師這一行,用我的汗水,用我的智慧,用我這顆跳動的火熱的心!面對着一群天真可愛的孩子,我揣摩着、嘗試着,與他們真誠的交流着,讓愛與美托起明天的太陽。

  二、 我有較為紮實的實踐知識:自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不忘學習,勤鑽研,善思考,多研究,不斷地豐富自己、提高自己。由此我堅信我對班主任的工作是完全能夠勝任的。

  三、我有較強的工作能力:並在實踐中也積累一些經驗。我踏實工作,關愛學生,每天,看到學生學有所成我最大的樂趣,在工作中我會注重關心每一位學生的身體狀況及學習能力。

  四、我善於溝通,善於做學生和家長的思想工作。

  五、我對學校里的工作具有奉獻精神:如只要學校內有事,我能自覺地留下來加班,並有質量地完成各項工作任務。服從大局,服從領導的安排。

  領導們、同仁們,我有信心、有決心做好班主任的教育工作,為學校的發展貢獻自己的聰明才智,為學生的明天獻出自己的全部光和熱。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聘班主任的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聘班主任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