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變電隊副隊長競聘報告

變電隊副隊長競聘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變電隊副隊長競聘報告 標籤:競聘

  各位領導:大家好!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幾年來我在變電隊做為副職協助隊長抓全面工作,主要負責安全生產工作,為變電隊生產管理、經營考核目標而勤奮工作。在以隊長為核心的領導下,加強安全生產、經營管理、規範操作、結合實際努力提高自身技術業務素質和管理水平。在技術部黨委的關懷指導下,在機關各科室的大力支持下,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為油田生產供電平穩提供有力保障。

  一、變電隊管理着輪南110KV變電所、桑塔木35KV開關站我主要負責生產運行、HSE管理、設備資產管理、經營核算工作。做為副職,我按照生產系統的管理,及時妥善地處理生產中出現的各種技術上的問題,做到了彙報、解決、有程序,供電運行穩定,監督控制可靠,供電質量合格率100%,抓生產、保安全、嚴格按照《電業安全工作規程》執行,兩票合格率100%,倒閘操作正確率100%,保障了安全生產運行。

  二、我在隊長的支持安排下,始終堅持以人為本,樹立“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工作方針,把安全生產工作作為重點工作來抓。認真貫徹HSE管理體系,堅持開展“三標”達標工作,完善制度、責任落實。1、組織和指導管理人員健全完善現場運行規程,管理細則,基礎資料等。2、隨時上站檢查落實各項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及設備操作,運行維護規程執行情況,杜絕違章指揮,違章作業。3、能夠經常和員工交流思想,明確職責,強化安全意識。4、及時掌握現場狀況,對設備隱患和缺陷跟蹤分析,動態管理,使設備完好率達100%,組織員工開展現場培訓HSE活動、應急預案演練。5、安排安全員召集甲、乙雙方員工共同組織學習,完善HSE作業指導書、危害識別、應急預案等內容,按計劃組織學習健康、安全、環境管理規定,《安全生產法》使員工融納到生產中去,崗位練兵當中。幾年來,全體員工的努力工作,無安全生產事故和環境保護責任事故發生,無職業病,通過上級的多次檢查和HSE內審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三、我積極主動配合隊長,抓好業績合同指數控制,按照上級分配下來的經營考核指標,嚴把關、細管理、以隊長為主,遵循公司規定的計劃上報審批程序,按時上報月計劃,充分利用庫存,確保生產需要,保證了考核費用不超,完成業績成本預算的好成績。

  四、我作為一名黨小組長、工會負責人。積極配合支部書記,求真務實、開拓創新,不斷進取,起到一個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工作中,我圍繞生產抓黨建、圍繞黨建促生產,帶頭搞好小組活動,組織學習十六娜中全會精神,自覺學習和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提高自己政治理論學習水平和員工緊密團結互助協作,開展各項技能比賽、安全知識比賽、文體娛樂活動,以增強員工團結協作精神。以黨支部示範點活動,推動各方面工作,協調進步,員工精神保M,素質提高,受到公司領導的好評。存在的不足,加強自己的文化學習,專業技術學習和培訓,提高自身管理業務水平。

  如果我競聘上副職崗位,將做好如下幾方面工作。1、配合隊長抓好全面工作,建立健全規章制度,服從指揮,團結奮進,抓好自己所管理的主要工作,求真務實,提高管理水平,提高自身綜合素質。2、認真執行HSE管理體系,推動HSE管理髮展,以人為本,更新觀念,動員和指導員工從思想上行動上把HSE管理體系落實到工作中去,提高“安全離不開生產,生產離不開安全”意識,從我做起,帶頭執行現場活動的具體內容,保證每月安全檢查不低於三次,並有檢查記錄、應急預案演練一次有預案、教育培訓活動二次,有記錄。完善員工能力評估達標合格。及時傳達上級文件精神做到有記錄。力爭年底評選安全先進單位3、作為副職必須全力支持隊長工作,處處起到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團結同志,從生產生活方面做好每位新老員工的思想工作,認清改革的形勢,開拓新理念,保證新的一年無違法違紀事件。4、繼續加強科學管理,提高設備自動化程度,提高生產力,探索發展新思路,使設備完好率達100%,無設備事故。5、配合隊長抓好培訓工作,根據本隊不同的員工素質,制定不同的培訓計劃,特別是自動化操作方面,缺少準確性、熟練性,專門組織培訓小組,利用熟練技能員工,互相交流、互相示範,增強操作速度,利用春檢的有利時機,達到崗位練兵,使員工達到合格熟練工。提高員工的工作能力,技能水平。工作成績的好壞與業績考核掛鈎。6、做好春季電力檢修準備,安全監督,質量驗收工作。7、配合變電所二期工程項目組的協調工作。8、桑塔木二期改造工作,協調配合工作。

  競聘人:

  2004、3、15

您正在瀏覽: 變電隊副隊長競聘報告
網友評論
變電隊副隊長競聘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