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一年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一年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一年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標籤:一年級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

  一年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一)

  大家好!

  我叫張文炯,今天我想競爭班幹部。我認為班幹部首先要有一顆愛班級、愛同學、尊敬老師、熱愛學習的心,這點我能做到。班幹部還要成績優秀、勤奮肯干、處處帶頭、表現突出,這點我會努力做到。

  我想競選學習委員,這個職位要求很高,我不能保證我是最好的,但我會儘力做得更好,因為我也有不少優點,愛學習、愛勞動、樂於助人、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而且興趣廣泛,畫畫、唱歌、打球、旅遊、攝像、手工等等並且我辦事認真負責,性格開朗樂觀、誠實善良。假如我當上了,我會全心全意去干,嚴格要求自己,取長不短,努力做大家的好榜樣,老師的小助手!

  謝謝大家!

  一年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您好!

  我想參加班級競選管理,雖然我沒什麼優點,但是我會努力學習,如果我能當選,我會團結同學,努力做好每一項事情,為班級做點事。希望老師多多支持謝謝!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林威,我想競選英語學習委員,因為我喜歡英語,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要養成一個好習慣,放學回家不玩,先寫作業,寫完了再干其它事。

  如果選上了,我上課認真聽講,會與同學們和睦相處,會成為老師的好幫手,為老師分憂解難。

  如果選不上,也沒關係,我會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個好學生,一個讓老師滿意的好學生。

  一年三班林威

  一年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三)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我叫張樂之。今天我想競選班幹部。

  我認為班幹部首先要有一顆愛班級、愛同學、愛學習的心。這一點,我認為我能做到。班幹部還要能團結、關心、幫助同學,遵守紀律,認真學習,成績優秀;這一點,我也會努力做到的。班幹部要做好老師的小幫手,我非常希望自己能夠為老師和同學們多做一些事情。

  雖然我缺少經驗,有時還有一些缺點,但是我會努力改掉缺點,認真做好班幹部的。我想和大家一起努力,爭取讓我們班的紀律和學習都能變得更好。

  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請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請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一年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網友評論
一年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