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公安局副局長競聘演講稿

公安局副局長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公安局副局長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公安局副局長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評委、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我叫xxx。首先,非常感謝組織給了我一個"推銷自已"的機會,我為能參加這次市公安局領導幹部的首次競聘而感到自豪。之所以參加這次市公安局副局長競聘,是因為我也曾經是一名光榮的人民警察,因組織需要離開公安戰線到地方工作了幾年,但當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獻身公安事業永遠是我的理想和不變的情結。同時,從警校學員、基層派出所民警、刑警大隊偵察員到公安局刑警大隊、指揮中心領導、基層鄉鎮主要領導的成長曆程也給了我勇氣和自信。(可加各人簡介)

  如果有幸得到組織的認可和同志們的支持,我一定好好把握和珍惜這個機會,努力干好各項工作。

  一是加強學習,做好功課。由於已經離開公安系統幾年了,當務之急就是在抓好政治理論學習和文化知識學習的同時抓好業務知識的"補課",深入學習近幾年各級政法會議、公安會議精神,學習公安信息化建設、執法規範化建設、和諧警民關係建設所需的各種法律知識、文化知識和科技知識,努力提高領導能力和綜合素質。還要科學安排時間,靜下心來、深入基層,吃透情況,搞好調查研究,同時要虛心向直接領導和身邊同志學習妥善處置突發事件和群體性事件、化解社會矛盾糾紛、網上執法作戰和文明理性與媒體打交道等實戰經驗,為儘快進入角色打下堅實基礎。

  二是勤奮工作,盡好責任。職位意味着責任,職位越高責任越大。無論在什麼崗位,都要時刻想着為黨分憂、為國盡責、為民服務。我將要帶領分管的隊伍,立足崗位,瞄準人民群眾的需要,搞好服務;扭住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抓好打擊和整治;切實按照張越書記"老老實實做好自己的功課、勤勤懇懇辦好群眾的事情、兢兢業業盡好維穩的責任"的要求,不折不扣貫徹落實市局黨委的決策和部署,盡職盡責,盡心儘力,努力為群眾營造安全穩定的生產生活環境。

  三是嚴格管理,帶好隊伍。我將帶領分管隊伍深入開展宗旨觀念教育、廉潔自律教育、法制理念教育、職業倫理教育,組織開展向范黨育、周希勝學習活動和"為警四戒"學習教育活動,對隊伍始終堅持嚴格管理、嚴格監督、嚴格教育、嚴格要求,按照張越書記"打造忠誠可靠之師、愛民為民之師、公平正義之師、威**勁之師"的要求,帶好隊伍。

  四是嚴於律己,樹好形象。作為一名公安機關的領導幹部,要常修為政之德、常懷律己之心、常思貪慾之害,用黨紀國法嚴格約束自己,要耐得住清貧、抗得住誘惑、守得住底線。作為一名副職,要擺正位置,做好配角、當好參謀,為領導多出點子,獻計獻策;為同志帶好頭,率先垂範,勇於擔當,靠自身人格魅力、負責任的態度、紮實的作風贏得尊重和威信。

  最後,這次競聘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會正確對待,接受組織的考驗,勝不驕、敗不餒。我相信,有領導和同志們的支持,再憑自己的信心、能力和努力是能夠勝任公安局副局長這個崗位的。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公安局副局長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公安局副局長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