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物業部經理競聘演講辭

物業部經理競聘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物業部經理競聘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競聘

  文章標題:物業部經理競聘演講辭

  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

  我競聘的崗位是___物業部經理

  這次競聘是集團發展的需要,也是適應市場的需要,通過競聘選拔優秀基層管理人員,充分發揮職工的主觀能動性,使工作從“要你做變成我要做”,使集團全體員工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

  我在___教師公寓工作近四個月,熟悉小區情況和小區物業工作流程,有一顆為廣大業主(教職工)服務的熱忱之心。在小區工作的日子裡,我嚴格執行集團的各項管理規定、業主公約以及物業管理委託合同要求,帶領員工較好地完成學校、集團及業主委員會交付的任務,得到廣大業主的認可和滿意。工作中,我建立健全一整套日常管理制度,使工作走上科學化、制度化、規範化。如在治安管理方面,要求保安人員在工作中做到嘴勤、手勤、腿勤。教師公寓現配備保安人員11人,實行24小時值勤,發現問題及時處理,做好記錄。在小區保潔方面遵循“業主至上,服務第一”,“掃防結合,以防為主”的原則,要求保潔人員統一着裝上崗,按規定程序標準化操作,按質按量完成區域內的清潔工作。在公共設施維護方面,積極與物業中心維修部做好溝通與聯繫,保證小區內公共設施的正常運轉。同時,加強對小區內車輛的管理,確保業主的財產安全。在住房檔案管理方面,做到電子存檔,做好保密工作。

  ___小區物業在集團接管期間,得到絕大多數業主的滿意和認可。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要樹立大物業的理念,借鑒其它高校的成功經驗,將小區物業做大、做強、做優,在競爭中求生存、謀發展。小區物業部將在集團和物業中心的領導下,依託廣大業主的支持,不斷提高服務水平和服務質量,讓業主滿意,學校滿意,集團滿意,把___小區建設好,管理好,努力為廣大業主創建一個整潔優美,秩序井然的生活環境。

  《物業部經理競聘演講辭》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物業部經理競聘演講辭。

  

您正在瀏覽: 物業部經理競聘演講辭
網友評論
物業部經理競聘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