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通信站副站長競職演講稿

通信站副站長競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通信站副站長競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首先,感謝站長給我這一次的機會,這也和同志們的關心和鼓勵支持分不開。同時也感謝辦領導和人事秘書處和指揮通信處等機關各處室的支持,尤其是自XXX站長到任以來對通信站的支持和對通信站的職工關心和愛護表示感謝。sO100

  這次通信站採取聘任副站長的活動方式,我認為比較新穎獨特,富有挑戰性,更具競爭性,真正體現了公正、公開、公平的形式,在形式可能有點誇張,但在客觀也反映了通信站的廣大職工愛崗敬業的精神和參與競爭勇於站出來讓領導挑選,讓同志們來當主考官。作為競聘者也可以在廣大的群眾面前來展現自我,將自己的閃光點照亮出來,同時也可以從中找出自己與其他同志的差距發現不足,不斷的改進,真正的體現了,在公平應聘的氛圍中和同志們互相學習,共同勉勵,為通信站的建設往新的更好的方面發展。

  一、端正思想、參與應聘:

  從主觀上講,我本不想參加此次應聘,一是自己的年齡偏大且深感自己的條件不是很充分,二是自95年解聘后就一直沒擔任過任何職務,唯恐沒有才能,反而影響別人的進步,但經過站長在開站務會時宣布的應聘條件和應聘前動員后,及對中央和省里的有文件精神的學習,今後事業單位用人將採取應聘上崗,競爭上崗。認為有必要參加從中可以學習和借鑒別人的長處,來不斷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融入到今後的工作中。不管在這次聘任副站長的活動中結果如何,自己終將保持一個以平常心對待平常事,做到勝不驕,敗不妥,以低調處理,不管是誰競聘上了副站長的職位,我都表示忠心的祝賀,並在今後的工作中積極支持和配合。

  二、立足本職,做好參謀,

  在這次聘任活動中,如果能獲得同志們的認可,我感到十分榮幸,但也深感自己嚴重的不足,任務艱巨,這主要表現在,既要嚴格履行自己的職責的同時,又要對站領導負責;既要起到模範的作用,又要得到同志們對自己工作的認可;既要對站領導負責的同時,又要協調好站里各部門的各項工作,使之有效的運作。在干好本職工作的前提下,與辦里機關各處室,尤其是業務處室的關係上,必須下大力氣,因為通信站是廣大職工賴以的生存的土壤,而通信站的生存是依靠辦領導的關心和支持,所以,大家都必須認清其中的道理,只有正確的處理好站里和辦公室的關係,才能把通信站的工作做好。在全省人防通信站中,只有省站工作人員最多,人多並不是壞事,只要充分的利用好人多力量大這一優勢,調動每個人的聰明才幹,匯聚到一起就是一個完整的財富,有朝一日若能成立省人防通信總站,在業務上能夠在全省人防通信中起到中流砥柱,不管在通信業務上,還是計算機網絡管理和信息處理等方面起到領軍的位置,對提高省站在全省人防的地位都起到積極的作用。

  在通信站今後日常工作中,除了嚴格遵守各項制度以外,堅決服從站長的領導,干好工作,當好參謀,做好內勤與外聯的工作,走出去向兄弟人防通信站學習,請進來,互相溝通,做到互通信息,搞好協作關係,既有利於通信站的自身發展,也有利於人防事業的建設。

  三、崗位明確、目標明確、工作量化

  自通信站組建以來,從前任站長到現任的站長都十分注重通信站的內部建設,特別是保障通信的前提下,逐步提高站人員的文化素質和道德休養的教育,全面培養全站人員業務技能,提高在新形勢下的競崗能力,現在站里每個人的工作已基本明確,每個人都在各自的崗位上盡職盡責,我認為在明確人員分工的前提下,應該有一個明確目標,因為人防是國防建設的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而通信站的建設是人防建設的一個組成部分,我們的目標就是在近幾年內逐步完善通信站的內部建設,能更多地承擔起辦公室賦予我站的工作任務,並能出色的完成。目前,人防地下指揮所工程正在建設之中,各個指揮系統即將全面安裝調試,我們將積極地參加,從中學習到新的東西,從感性上的認識,逐步到了解並掌握好,為將來能夠承擔起今後的工作打下一個堅實基矗

  有了崗位和目標,在管理逐步上一個台階,因為各項工作的保障是與管理分不開的,而工作的好壞,制約每個的積極性,工作干好的,就應該表彰,從而鼓勵別人也積極的努力工作,而如何去區別每個人的工作情況只有逐步的量化,對每個工作量進行打分制,從而累計工作成績,在年終的工作總結中進行表揚,以至進入先進者的行列,得到同志們的認可,在來年更積極的工作。

  四、應聘的資格和優勢

  我到通信站來已有十幾年了,經歷了幾任站長,自第一任站長聘任我為公司副經理過後,因某種原因沒有繼續任職,長期從事交換機的維護,電話機的維護,和大、小家電的維修的工作,自認為還可以勝任,自桂站長到任后,我積极參与人防試鳴的工作,參加了全省人防單邊帶電台組網溝通聯絡的工作,並承擔起技術保障的任務。在業務技能方面,不斷的學習。充實自己以提高和鞏固自己的業務專長,力爭做到在技術能跟上將來不斷更新地電子技術的發展。

  通過此次付站長竟聘活動,本着煅煉自己,重在參與,雖然只能產生一名副站長,我認為重要的是自己參加了,結果對我來說不是主要的,重要的是我能在今天這個應聘的活動中參與了我能做到問心無愧,也就滿足了,以上是我的發言,有不對之處和言詞不到之處,請同志們提出寶貴意見。   

您正在瀏覽: 通信站副站長競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通信站副站長競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