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英語課代表發言稿

競選英語課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英語課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競選英語課代表發言稿

  五年1班 孟倩宜 2014-3-27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孟倩宜,我想為班集體的謝謝哦成績的學習出一份力,所以,我想競選英語課代表。我十分熱愛英語這門科目,考試的成績也都還不錯。我每天都認真完成作業,絲毫不敢馬虎。老師也經常叫我去參加跟英語有關的各種比賽。

  我認為做一個合格的課代表必須要做到以下幾點:

  一、 每天不僅自己要按時交作業,也要保證同學們也要按時交作業。

  二、 認真等級好沒交作業的名單,之後叫他補齊。

  如果我能如願當上英語課代表,我一定會努力做好以上兩點,並且每天堅持。

  請同學們相信我,我有信心去任勝者份工作,我也有信心把他完成好哦,請同學們相信我,給我一次機會。

  感謝大家!

  老師小評:

  據老師觀察,你是一個非常有有責任心的孩子。你看,班上的課堂記錄登記你從來都沒有忘記過。如果真競選,祝你成功!也相信你會做得非常好!我對你充滿信心!

  競選英語課代表發言稿

  五年1班 李志銘 2014-3-27

  大家好,我叫李志銘,我是個男孩兒,我今年十二歲了。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明亮的眼睛下面有一個高高的鼻子,鼻子下面呢,有一雙能說會道的嘴巴。我的優點猶如樹上的樹葉,數也數不清,不過,缺點還是有的,畢竟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嘛。我這次想競選英語課代表,我曾獲得過獎項,也參加過比賽。雖然拿不到名次,但是重在參與嘛。

  我認為自己非常適合當英語課代表,首先我熱愛英語這一門學科,之後,我的成績也挺好,從未試過有九十分以下。如果競選上,我當了英語課代表,我一定會儘力盡責,帶好頭,不會給班級丟臉,學習上會比平常更加勤勤懇懇。以前的經驗使我知道了如何管理早讀和如何管理同學們的作業,以前當過英語課代表,所以我積儲的經驗也挺多,主要是早讀課管理的問題。希望老師和同學們給我這個機會,使我如魚得水,不斷鍛煉、充實着自己。現成績已經名列前茅,但不會驕傲,會一直保持下去,俗話說的好:"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退步。"我一定會努力,更上一層樓。

  假如我競選上了英語課代表,我一定會改掉我那不好的缺點(也不是競選不上就不改了),多多發揚我的優點。做到管好自己先,再管別的同學。我會告訴大家:如果競選上了,先看看我上任一個星期後,表現怎麼樣,再提出我不足的地方,我會加以改進,做到令同學們滿意的課代表。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課領頭!希望大家能競選我成英語課代表!

  在學校里,如果同學們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或者需要我幫助的地方,我一定會幫,不會推卸。我也會認認真真完成老師交代給我們的事情,把班集體的英語成績都帶動起來。我一定會好好工作,好好學習,嚴於律己,以身作則,同時大家也可以監督我的工作,如果有不對的地方,一定要跟我提出來,我會虛心接受同學們的批評,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與期望,絕對不會出現”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的這一種情況。如果出現了,我將會請求老師下了我的職,不過,我還會努力爭取,好好改善,重新做個令同學們”贊一個“的課代表!

  希望大家能相信我一次,給我一個這樣的機會,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謝謝!

  老師小評:

  寫得不錯,比較坦誠。內容充實,語句通順,語言優秀。不過格式不太規範,內容可以精簡一些,那樣此文一看在行文上便顯得有條不紊。

您正在瀏覽: 競選英語課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競選英語課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