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大學學生會主席競職演講稿

大學學生會主席競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大學學生會主席競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老師以及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我是來自2011級漢語言文學(5)班的孫斯傑,現任五班班長,院學生會自律部副部長。我競選的職位是學生會主席,因為我是一個想當將軍的士兵,也因為我愛學生會這個組織愛的深沉。學生會是學院的紐帶和橋樑,在將近兩年的日子裡我學會了太多,從不會寫策劃書到現在能組織本部門成員高效率的完成部門的評優材料;從舞台的幕後工作者轉變成登上表彰大會的表演者;從一個配合其他部門完成活動的工作者到現在能勇敢擔任大學生活動的組織者。雖然說每一次活動,我都會發現自己的不足,但同時也學到了很多寶貴的經驗。加入主席團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太多的挑戰,但我已經選擇了遠方這副擔子,我也會用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與風雨同行。

  我自己這樣總結過:一個人的優秀不叫優秀,帶動大家一起優秀,那才叫優秀。所以,今天我懷揣三個理由來了。

  第一,責任之心。我已經任班長兩年,在院學生會自律部,陽光支教社也工作了近兩年的時間,從工作中,我學會了怎樣為人處世、怎樣學會忍耐,怎樣解決一些矛盾,怎樣協調好班級中同學們之間的關係,怎樣處理好自律部、社團各成員之間的關係,怎樣動員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怎樣提拔和運用良才,怎樣處理好學習與工作之間的矛盾。我來,因為我走過!

  第二,團隊精神。無論是班級比賽活動,還是院級的授課技能比賽,也無論是代表院里參加冬季校運會,還是代表師大參加貴州省大學生運動會。我發現,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只有搞好一個組織,將一個團隊的精神凝聚起來,共同團結奮進,進而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績!我來,只想把這種精神傳承!

  第三,高度榮譽感。近一年的時間,我獲得了十多個榮譽證書,我並非在此炫耀,我只想說因為這些榮譽,我會更加努力。我相信只有讓優秀成為一種習慣,自己才能更加優秀。我來,我想和大家一起奮鬥,一起優秀!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將積極配合學院領導、主席一起完成每項工作,下面我將闡述我的計劃:

  第一,加強“一個”建設,即建設學生會內部成員的工作心態,積極弘揚“做事先做人”的理念,努力打造一支強有力的素質“鐵軍”。

  第二,做到“兩個”交流,即加強院系學生會的工作、情感交流和院學生會內部工作,情感交流。以便發現和培養人才,真抓實幹,為學院建設做出最大的貢獻。

  第三,落實“三個”發展,即把之前的活動推陳出新,收戰線,推精品,將創新落到實處、將大家過分被動工作落實到分配責任制和加大網絡、新聞的發展,將學院的風貌更好的展示給大眾。

  謀事在我,成事則在於大家。我們每個人每天都會說很多話,也許同樣很多話,一個不經意的轉身就會忘記,但有的話大家永遠不會忘記,那是因為我銘刻在心裡的“學院、榮譽、責任”如果我能競選成功,我將把它當成我學生生活一個新的起點,我將用我旺盛的精力和清晰的頭腦,認真出色地完成工作!用我的真情和愛心去帶領大家為學院、為同學服務!

  我相信學院學生會的明天會更加輝煌燦爛!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2013年4月

您正在瀏覽: 大學學生會主席競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大學學生會主席競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