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校三好學生”競選演講稿

“校三好學生”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校三好學生”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校三好學生”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在班裡我擔任副班長的職務。

  今天我很高興參加“校三好學生”的評選活動。我覺得作為合格的三好學生,首先在學習方面我積極舉手,會的題目我會大膽發言,不會的題目我也會嘗試舉手,就算答錯了也沒關係,這樣更能讓我加深記憶,讓我知道我錯在了哪裡。

  我在工作方面也很好,當老師還沒來時,我會在班級里維持紀律。當老師叫我幫她拿東西時,我總能找到老師需要的東西,幫老師解決煩惱。

  我在品德方面也表現很好,上周天我在校門口發現一張紙,別的同學都沒有拾起那張紙,而我卻彎腰拾起那張紙扔進附近的垃圾桶,這一幕被門口執勤的老師看見了,老師問我叫什麼名字,在幾班?我告訴她我叫林家碧,在三年六班。平時類似的事情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例舉了。

  請大家為我投上您寶貴的一票。如果我當選“校三好學生”,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做好該做的事情;如果我落選的話,我也不會氣餒,因為如果沒選上說明我做的還不夠好,還有進步的空間,我會再接再厲。

您正在瀏覽: “校三好學生”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校三好學生”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