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體育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體育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體育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本科文秘的宋晴,今天我要競選的是體育部部長一職。 範文中國,原創範文樂園

  體育是我們全民族應有的精神面貌,他代表着一個民族的生長與繁衍。

  我有足夠的信心 耐心以及強烈的責任感來勝任部長一職。我欣賞體育生開朗的性格,並喜歡結交體育系的朋友。 範文中國,原創範文樂園

  王寶強說:“好好活,做有意義的事。做有意義的事,好好活!”那麼什麼才是有意義的事呢?有意義的事就是能夠產生快樂的事。 範文中國,原創範文樂園

  我加入體育部,可以說就是為了我自己。因為我熱愛體育,能夠為體育事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快樂,並樂此不疲。

  咱院的校運會正在[你閱讀的文章來自:範文搜]緊張的籌措之中,這對於新任部長來說是個不小的挑戰,但我相信我有能力帶領好咱系的體育部。對於體育部的未來我不想過多的去紙上談兵,因為只有實踐才能證明我的實力。

  一直以來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自己的選擇自己負責。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無時無刻不在做着哈姆雷特的選擇題,今天我站在這裡可以明確的告訴所有的人:既然選擇了體育部部長一職,我就會負責到底。

  作為此次競選的最後一名選手,我代前面的同學向各位老師各位評委道一聲辛苦了。同時既然有些事情已成定局,那麼我就希望咱系的各級幹部能夠團結一心,共同帶領好咱系,讓我們為身在中文系而自豪。

  我的演講完畢

  謝謝!

  

您正在瀏覽: 體育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體育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