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範文2篇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範文2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範文2篇 標籤: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又是一年秋霧濃,又是一季瓜果香。今天,在這個莊嚴的日子裡,我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們的老師春風化雨滋潤着我們,我們的同學奮發向上堅持不懈的努力着。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做好老師的小幫手,同我們這個集體共同努力進步。我相信,我一定是最適合的,我有這個能力。

  拿破崙曾經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就要用這次的競選來實現我的夢想。我要用我的努力與熱情,為我的小學生涯增添一抹最美麗的色彩;用我的執着與能力為我們班做出貢獻。

  相信我的努力同學們能夠看見,相信我的執着已為我敲開你們的心門。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里,假如我成為了我們班的班幹部,我一定會在老師的帶領組織下,處理好班級的各項事務,主動幫助同學,為大家排憂解難,做好老師的小幫手。同時,我會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學習,爭做同學們的好榜樣。

  我堅信,在老師的諄諄教導下,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班會更加意氣奮發、蒸蒸日上!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個為集體服務的機會,我將會全身心投入到班級工作中去!

  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的發言稿

  尊敬的校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許多人想當班幹部,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充滿自信地走上講台,就是想告訴大家,憑着我的熱情努力,憑着我的責任感,憑着我對同學們的深厚情誼,我一定會當好班幹部,成為同學的知心人,成為老師的小助手。

  當上班幹部是我從一年級就想實現的願望。這一次,我終於可以堂堂正正競選班幹部了,我十分的激動,也十分緊張。"沒有做不好的事,只有不盡心的人。"我將努力前行,不負眾望。

  在我的心裡,班幹部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助手。如果我當選了,必將竭盡全力服務同學,尊重個性,為營造民主、友愛、上進、和諧的班級氛圍貢獻力量。如果我沒有當選,也不會放棄的,我將繼續努力,爭取在下期當選!

  既然我是小花,我就要綻放;既然我是大樹,就要成為棟樑;既然我是石頭,就要鋪成大路;既然我是班幹部,就要成為領航員。

  此刻,我的自信心自然盛開,請大家投我一票。

  謝謝!

  (指導老師:羅老師)

  開心點評:

  老師從句到段一步一步看你進步,喜不自禁。成,是一種標誌!心誠則靈!事幹得盡心儘力,也成!

  我相信,你暢遊書海,取經演練,假以時日,定能大放異彩!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範文2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範文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