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煙草公司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煙草公司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煙草公司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今天,再次走上講台,參加中層幹部的競聘。但願我今天的演講,能夠進一步增進大家對我的了解。

  我叫,今年歲、大專文化,年參加工作。半年前,我和許多競聘者一樣,同在這裡參加信息中心主任職務的競聘,儘管競聘失敗,但正是這次失敗讓我看到了自身的差距,正是這次失敗給了我一股前進的動力,讓我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在這以後半年多的時間裡,我幸運的得到了許多領導和同事們的關心與幫助,在此,請容許我向大家表達我深深的謝意。

  我沒有過人的聰明才智,原創:wmxz.cn更沒有轟轟烈烈的豪邁事迹。我有的只不過是一種堅韌不拔的精神,和矢志不移的信念,以及對學習和工作的滿腔熱情。我今天競聘的職位是辦公室副主任,作出這個選擇,除了這股精神和信念一直苦苦的支撐着我以外,主要基於三個方面的考慮。

  一是我具備了一個辦公室工作人員所必需的業務知識和政策水平。我熱愛文秘工作,平時喜歡讀書看報,也經常瀏覽一些有關政治、經濟方面的書籍。我還利用業餘時間自學了計算機知識,能夠熟練地使用計算機進行網上操作、文字處理和日常維護等。

  二是我具有較強的文字基礎。我在中學階段就愛好寫作。參加工作后,在領導和同事的幫助下,我的文字綜合水平又有了長足的提高,特別是今年月份以來先後在東方煙草報、湖南煙草雜誌、永州日報、永州煙草、湖南新聞頻道以及國家局網站等各大媒體上刊登發表了一百餘篇我撰寫的企業報道和新聞稿件,不僅鍛煉了自己的文筆,同時也提升了江永煙草在煙草行業內的知名度。

  三是我具有較強的組織和協調能力。在今年的烤煙收購期間,我受黨組的安排參加兩省三縣的煙葉收購協調工作,在工作當中由於得到了領導們的諄諄教導,再加上自己的積極努力,最終出色的完成了今年的收購協調任務,既維護了政府和公司的利益,也提高了自己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

  其實我也清醒地認識到,選拔一個勤奮好學,懂業務、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和敬業精神、有較強文字駕馭能力的辦公室副主任不僅是公司發展的需要,更是江永煙草的人心所向。如果這次有幸成功競聘,我將從以下四個方面來協助辦公室主任積極開展工作:

  第一、加強認識,勤於服務。眾所周知,辦公室是綜合部門,在整個企業中處於承上啟下、服務左右的中心位置。我認為要搞好辦公室工作,首先要做好三大服務工作:

  1、首先是為領導服務。主要是為領導的工作、思想和決策服務。一方面我會準確地掌握公司的各方面工作動態,及時向主任和公司領導反饋各方面的信息,主動為公司領導獻計獻策;並且經常深入基層,掌握大量真實的第一手材料,在充分調查研究的基礎上,對各種情況進行科學、公正的分析與判斷,為領導決策提供可靠的依據。另一方面我將準確領會領導意圖,在思想上和行動上與領導基本保持同步,做到搞工作讓領導舒心、辦事讓領導放心此外。另外,在當前信息化的市場競爭中,我會以公司利益為重,把保密工作提高到一個新的高度來認識。

  2、其次是為基層股室服務。我會從團結員工,共同做好工作的良好願望出發,在充分尊重每位員工,體現平等的原則下傳達上級指示和貫徹領導旨意。如果在工作中遇到困難,我會作換位思考,從置身於別人的角度來思考問題,共同研究,以達成解決問題的目的。

  3、最後是為員工服務。我會高度重視員工的意見和建議,把員工要我們解決問題轉變為,我們主動向員工徵詢有沒有問題需要解決。工作上我將擺正自己副職的位置,積極協助辦公室主任提高管理水平,完善各項規章制度,切實改進工作方法,並根據實際情況,合理分工、認真落實崗位責任制。堅持以坦誠的胸懷團結人,以有效的管理激勵人,以自身的言行帶動人,充分調動每個員工的工作熱情,充分挖掘每個員工的潛力,為他們營造一個廣闊的發展和創造空間。

  第二、只求所得,不求所有。有時辦公室的工作就是每天埋頭於瑣碎小事,默默無聞,深夜的伏案寫作,常常只換取匆匆的一瞬間。因此,我將為此樹立正確的權利觀、人生觀,少考慮個人得失,少計較個人利益。以“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作為我的人生追求和目標。

  第三、精誠合作,追求完美。辦公室作為公司的文秘部門,要經常起草大量文稿、傳達上級指示和公司領導意圖。無論是起草領導講話稿,還是撰寫工作計劃或總結,都需要辦公室全體人員的通力合作。因此在工作中我會自然而然地融入集體當中、通過相互協作,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來完成每一項工作。另外為了練就過硬的寫作能力、組稿能力和改稿能力,我會認真學習各種方針政策和法律法規;深入基層、深入員工中去通過調查研究來掌握最詳實的資料,以便寫出高質量、高水平的公文與新聞報道。並與同事們一道,力爭在報刊雜誌上多出精品、多出佳作,齊心協力使我局的宣傳報道工作早日跨入全市先進行列。

  第四、注意言行,加強廉政建設。在工作中我將處處以身作則、當好表率,並且做到自覺遠離腐敗,增強抗腐拒變的自覺意識,樹立一種廉潔高效的個人形象。

  今後我還要加強各方面知識的學習,在這裡我也不想說什麼豪言壯語,我只想向大家表達一個願望,那就是“我希望有一個機會和舞台,來為公司的發展多盡一份自己的責任。”

  競聘上崗,有上有下。一份耕耘就會有一份收穫。在我進煙草工作的這十多年間,我親眼目睹了公司從無到有、從小到大發展的艱難歷程,同時我也深切地感受到:我個人的希望已經與公司的命運緊密聯繫在一起,原創:wmxz.cn作為公司的一名員工,無論在哪個工作崗位上,都應該為公司的發展奉獻自己全部的智慧和力量。因此不管今天的競聘結果如何,都必將激發我對煙草事業的更加熱愛和積極工作的更高熱情。

  我始終堅信:一個團結務實的領導班子再加上一批即將脫穎而出的優秀青年幹部,江永煙草的未來必將更加燦爛、更加輝煌!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煙草公司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煙草公司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