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秘書競聘講演稿

秘書競聘講演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秘書競聘講演稿 標籤:競聘

  文章標題:秘書競聘講演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同事:

  大家好!

  今天我懷着一種不平靜的心情,登上了這個特殊的舞台。首先感謝組織、領導給我提供了一次難得的學習鍛煉和參與競爭的機會,我將以良好的心態,積极參与秘書職務的競爭,勇於接受挑戰。

  我叫***,**歲,**年*月考入***大學,**年*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年*月到**工作。

  在我看來,秘書工作若簡單概括起來就12個字:組織協調、寫好材料、處理公文。當然這12個字說起來容易,做起來也不簡單,想做好就更不簡單。根據本職位的性質和職能要求,我覺得自身具有一定的優勢,願意競爭這個崗位,主要理由是:

  首先,我熱愛這項工作。雖然這項工作繁雜,巨細無遺,默默無聞,付出很多卻難以看出成績和成效,但我有充分的思想準備,有投身這項工作的良好願望和熱情。

  其次,我深知光有願望和熱情是遠遠不夠的,還要有一定的業務能力。在大學期間,我一直在團委宣傳部工作,這培養了我良好的組織協調能力,我還選修了經濟學和企業戰略管理之類的學科來彌補自己學工科的不足,參加工作后多次在廠簡報發表文章,通過這些提高了我語言表達和文字能力,為我競爭秘書崗位奠定了基礎。而且,我的敬業精神比較強,工作認真負責,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干一行,愛一行,鑽一行。思想比較活躍,接受新事物快,愛學習,愛思考,工作中能發揮主觀能動性,開拓工作新局面。工作中我注重穩妥的辦事作風,處事嚴謹,信奉誠實守信、正派的做人宗旨,能夠於人團結共事。

  假如組織和大家信任我,能給我一個施展的平台,我有決心和信心擔當此任,並以樹立“四種意識”,作為保證:

  一、樹立學習意識。着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質和業務知識能力,做到刻苦鑽研,業務熟練,成為本職工作的行家裡手。

  二、樹立全局意識。只有着眼全局,顧全大局,樹立全局“一盤棋”的思想,正確處理好個人與集體、局部與整體的利益關係,做好服務才能完成好組織和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

  三、樹立奉獻意識。要有勇挑重任,無私奉獻的境界和胸懷,從小事做起,從自身做起。

  四、樹立團結意識,只有講團結,求人和,才能凝聚人心,集中智慧,才能提高工作效率,發揮整體作用。

  各位領導、評委、同事,古人說的好:“不可以一時之得意,而自誇其能,亦不可以一時之失意,而自墮其志”競爭上崗,有上有下,無論上、下,我都將以此句話自勉,一如既往的勤奮學習,努力工作。因為能夠勇於參與競爭,對我來說就是一次自我挑戰和磨礪意志的考驗,一次難得的學習和鍛煉,一次重新認識自我和展示自我的檢驗。從中找出不足和差距,今後的進步和提高才能更快,我會努力鍛煉成一名讓組織和領導信任、讓群眾滿意的人,謝謝!

  《秘書競聘講演稿》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秘書競聘講演稿。

  

您正在瀏覽: 秘書競聘講演稿
網友評論
秘書競聘講演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