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醫院辦公室副主任演講稿

競聘醫院辦公室副主任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聘醫院辦公室副主任演講稿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醫院見習 奧巴馬開學演講

  我競聘的崗位是辦公室副主任,競聘這個職位,我認為自己具有以下四個優勢:

  一、具有優良的個人品質。我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具有虛心好學、開拓進取的創新意識;具有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養。參加工作以來,不斷加強個人修養和黨性修養,言行與黨委保持高度一致,有較高的思想政治覺悟。尤其從事組織部門工作,我更加註重了政治理論的學習,能夠始終保持堅定的政治立場和較高的政治敏銳性。

  三、具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在人事科工作期間,主要負責專業技術人員競爭聘任、人才建設工作、全院人事檔案管理。多次參加醫院職稱中評會。此外,協助科長積極做好組織工作。領導創造機會,三次借調省衛生廳,其中累計在人事處工作一年,參加了全省執業醫師認定工作,兩次參加省高評會。03年5月-10月借調規劃財務處,參與全省大型醫療設備評審及全省藥品招標工作。非典期間,在山東省非典領導辦公室物資保障組工作。在衛生廳工作期間,多次受到廳領導的表揚。

  經過這些年的學習和鍛煉,自己的寫作能力、組織協調能力、判斷分析能力都有了很大提高,並且能熟練運用計算機、網絡及現代化辦公設施,能夠勝任辦公室工作。

  四、年青、精神充沛。

  如果這次競聘成功,我會認真做好以下四個方面的工作,真正當好院領導及辦公室主任的得力助手。

  一、科學規範地做好日常工作。辦公室承擔著黨務、文秘、檔案管理、文件收發、接待等工作,是信息傳遞、政策落實、上下內外溝通的窗口,我將在院領導和科主任的領導下,根據實際進行合理分工、調度,確保辦公室工作井然有序。

  二、搞好綜合協調,確保醫院政令暢通。及時傳達貫徹醫院決策,促進醫院各項政策的落實。溝通領導之間、領導與部門之間、相關部門之間的聯繫,做好協調工作,保證醫院各項工作處於慣性運行狀態。

  三、當好參謀助手,服務領導決策。及時準確地掌握醫院各方面的工作動態,及時地向各級領導反饋信息,注重調查研究,對不同情況進行科學的分析和判斷,為領導決策提供可靠的依據。對外廣泛宣傳,提高醫院和領導的知名度,樹立良好形象。

  四、加強個人修養,練好基本功。辦公室是醫院的窗口,一舉一動都代表着醫院形象,如果我能擔任辦公室副主任,我一定會加強自身修養,注重自我形象塑造。不斷地加強黨性鍛煉,堅決服從組織安排,認真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顧全大局。熱情細緻地待人接物,設身處地搞好服務,把好事辦實、實事辦好。團結科室人員共同搞好工作,提高服務質量,力爭在服務中顯示實力,在工作中形成動力,在創新中增加壓力,在交往中凝聚合力。

  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認為我能夠勝任院辦副主任一職,請領導相信我,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聘醫院辦公室副主任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聘醫院辦公室副主任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