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團支部書記職務演講

競選團支部書記職務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團支部書記職務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團支部書記職務演講

  尊敬的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今天,我競選的職務是團支部書記。在這裡,我首先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給予我站在講台上的這次機會!

  我競選理由有三點:

  第一,我認為能更加有利於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全面發展自己。入學以來,在新的環境下,希望能夠挖掘自己的潛力,不斷完善和挑戰自己。是壓力與動力,也是老師和家長的鼓勵。參與這次崗位競爭,我只是想更好的鍛煉自己,提高自身素質,從而在今後更好的為同學們服務,為XXXX班服務。

  第二,我具備擔當該職務所必須的素養和品質。首先,我有較強的敬業精神。小學五年裡,我擔當過班級的組織委員和學習委員,積極配合老師工作,能夠做到認真負責,盡職盡責。在小學期間,每年的元旦聯歡我都是主持人之一;我興趣廣泛,愛好國畫和寫作,有許多作品在刊物上發表並獲獎;我思想活躍,接受能力較強,有永不服輸的進取精神。我辦事穩妥,會發揮同學們的集體智慧,相信集體的力量,遇事會和大家協商,絕不會獨斷專行。

  第三,我認為自己具備擔當支部書記的知識和能力。首先,我認為自己具有較好的理解判斷能力。從小學開始,我參加過幾次學校組織的演講,相信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其次,我誠實、善良,熱愛集體,能夠與人團結相處,具有良好的組織協調能力,能夠贏得同學們的擁護。

  因此,我認為自己有能力,具備擔任團支部書記的條件,如果有幸當選,在學校和老師的帶領下,我會把工作做到細緻,做到全面,保證班級的工作落到實處。如果我沒有競選成功,我也會向當選的同學表示祝賀,並積極配合他,發揮一名團員的應有作用,把班級的工作做好。

  同學們:無論競選結果如何,我都會積極面對,會一如既往的勤奮學習、熱愛我們十一班。參與這次競選活動,是為了鍛煉自己,更是想發揮自己的能力,能夠在未來的幾年內,為學校,為同學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今天我站在這裡,請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鼓勵我。最後我只想說一句話,那就是:給我這次機會,我會讓老師和同學們滿意!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團支部書記職務演講
網友評論
競選團支部書記職務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