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大隊委的演講稿:我努力,我快樂

競選大隊委的演講稿:我努力,我快樂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大隊委的演講稿:我努力,我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大隊委的演講稿:我努力,我快樂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蔡馨儀。我是四一班的一名語文課代表,我想競選學校少先隊大隊委的紀檢委員,雖然我知道競選上紀檢委員並不是那麼容易,但是我會全力以赴的去爭取。

  我的愛好非常多,例如:書法、畫畫、彈鋼琴、舞蹈、聲樂等,其中我的毛筆字曾獲得全國啟明星大賽三等獎的榮譽;水粉畫還通過了六級考試。我性格活潑開朗,嚴於律己,既能與同學們做好朋友,也能很好地管理好同學們,因此,一直都是老師信任的小助手。因此,我相信自己能勝任學校大隊委的紀檢委員一職。

  我竟選紀檢委員是因為我愛我的學校,希望能博睿特這樣一所文明、高貴的學校而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竟選紀檢委員也有足夠的信心,因為我以身作則,無論是課堂上,還是課間休息都自覺遵守學校紀律。如果我競選上紀檢委員,我將幫助老師管理好校園紀律,當好老師的得力小助手。如果我落選了,我不會氣餒,我會默默支持入選同學的工作,並好好學習,爭取下一次站在這個舞台,站在自己希望的崗位上為大家服務。

  但,我還是渴望大家今天就能給我機會!請投我一票,謝謝!

  四一班:蔡馨儀

  2013年3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的演講稿:我努力,我快樂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的演講稿:我努力,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