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學生會宣傳部長競選稿

學生會宣傳部長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學生會宣傳部長競選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很榮幸能參加這次學生會的競選,我競選的職務是“文藝宣傳部長”。首先,我向各位介紹一下自己:我是來自七年級九班的梁爽,現為班級英語課代表。

  我已經在班委會工作了大半年的時間,工作中,我自覺培養了我的合作與協調能力,我能真誠的與別人合作,並且協調好同學們之間的關係,對不良行為敢於大膽管理,因此,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這一切證明:我有能力成為學生會的一員。

  假如我能成為學生會的一員,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本文來自;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虛心地向別人學習。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決不盲目從事,有計劃的工作。

  假如我能成為學生會的一員,我會經常與學生會的所有成員談心,彼此交流對生活、學習的看法,努力做好學生會的各項工作。

  假如我能成為學生會的一員,我將以“奉獻興蒙,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代表同學們行使合法權益,為興蒙的發展盡心儘力。在學生會利益前,我會堅持以學校、大多數同學的利益為重。

  我知道,再多的豪言壯語也只不過是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定會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能力,實現今日的承諾。

  最後,我真誠希望大家支持我、鼓勵我,給我一張信任的投票,給我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宣傳部長競選稿
網友評論
學生會宣傳部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