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初中文藝部長競選演講稿

初中文藝部長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初中文藝部長競選演講稿 標籤:初中生 奧巴馬開學演講

  初中文藝部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學校的信任,使我再次走上演講台。我是八(5)班的***。我的個兒夠高,話語不多卻能把同伴逗樂,遇事淡定,處事沉着、果斷,能夠顧全大局。

  今天我競聘的崗位是文藝部長。我6歲學習鋼琴,11歲拿到了金鐵霖親筆簽名的十級證書,我還自學了口風琴,創編過獨幕劇,表演過小品,雖然不夠成熟,但是同學們都認為我有一股文藝范兒,所以,我就毫不猶豫地報了文藝部長這一職位。

  我明白,一個文藝部長不僅需要有文藝特長,還要有過硬的組織能力和領導能力。目前,我擔任班長一職,有一年多的工作經驗,在工作中,我學會了協助老師管理班級,學會了協調同學們之間的關係,學會了凝聚班集體的力量完成各項班級工作。昨天已經過去,明天在向我招手,這次競聘本身也是對我的鍛煉和考驗。

  也許,在所有競聘者中,我並不是最優秀、最有能力的。但是,我願意是最認真、最執著的一位。如果我獲選了,我會堅持不懈地努力工作,以飽滿的熱情和充滿陽光的心態去對待每一次任務,在工作中不斷地完善自我,提高自己的文藝組織才能。我也會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也會認真聽取您寶貴的意見和建議,為同學們服務,為文藝部奉獻自己的力量和才能,爭取在學校的文藝工作舞台上揮灑自己的汗水,嵌下屬於我們青春的印記。

  當然,一個優秀的幹部應該學習與工作。我覺得學習和工作兩不誤才是一個稱職的幹部。如果我獲選了,我不會因工作而耽誤學習,畢竟,學習是我們學生最主要的任務。

  如果我未能當選,沒關係,既然來了,就不怕失敗。因為拿破崙鞭策過我:“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今天,我說:“不想當幹部的學生不是好學生!”

  再多的話語勝不過樸素的行動!言必行,行必果!我堅信:青春的舞台由我主宰會更好!

  請大家送給我一張信任的投票,給我一次施展才能的機會!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2013.9.27

您正在瀏覽: 初中文藝部長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初中文藝部長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