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物流公司中層儲備競聘稿

物流公司中層儲備競聘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物流公司中層儲備競聘稿 標籤:競聘

  物流公司中層儲備競聘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非常榮幸能夠站在這裡參加我公司這次中層儲備的競聘,自從進入佳怡物流的第一天就夢想有這樣一次表現自己,證明自己的機會,通過一年多在基層的鍛煉,積累,學習,讓我更有信心的站在今天這個舞台上,也正是這一年多的學習過程,讓我對佳怡物流的感情更加濃厚,我堅信,這裡會是我的第二個家!聖者創造機遇,智者把握機遇,在諸多聖者的領導面前,我希望能走出我的第一步,做一個能把握住機遇的智者,踏踏實實,勤勤懇懇,以各位領導為榜樣,夢想有一天也會有幸成為佳怡物流的骨幹,為更多人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為社會奉獻更多力量!

  今天我向領導彙報三個方面的事情,一:我的個人簡歷。二:我的優缺點。三:我競聘后的想法與計劃!

  首先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叫XX,來自山東齊河的一個農村家庭,畢業於山東經濟管理幹部學院,所學專業為物流管理,在大學期間,在學好自己專業的同時,也不會放過任何一次放眼看世界的機會,積极參加各種社會活動,賣電話卡,賣報紙,招生代理,最最感興趣的還是每年寒暑假的校園行李,[蓮山 課~件]當時做我校的郵政校園行李代理。在這些鍛煉中除了讓我賺到了零花錢,為家庭減輕了壓力之外,更讓我懂得了“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的道理!畢業之後有幸能獲得進入佳怡物流工作的機會,我倍加珍惜,虛心向同事請教學習業務知識,用心體會公司的企業精神,每天感受着公司文化的熏陶,讓我更加熱愛我的工作崗位。因此,今天我站到了這個舞台上,我認為我已經做好了挑戰的準備!

  3.下面向各位領導彙報一下我的優缺點,我認為我自身存在的缺點是對我公司企業精神以及企業文化領悟深度不夠,因此我更迫切希望能更上一層樓,接觸更多領導,前輩,從您們身上看到自身的差距,以及更有效的吸收,貫徹公司企業精神以彌補自身不足。其次我認為我自身存在這次競聘的優勢,

  一:我熱愛物流事業,熱愛這個繁忙而又充實的工作。我會把工作中的每一次辛苦當做是自己的一種磨練,身體的磨練,更是心智的歷練,藉此機會,再次感謝佳怡物流給我XX這一年多的磨練機會,感謝公司幫助我成長!

  二:吃苦耐勞,精力充沛,有責任心。從小在農村長大,讓我潛意識裡就認為財富和地位是需要自己不懈的努力換來的,看到年邁的父母,更讓意識到了,這個家庭是需要我李冰挑起大梁的時候了!我堅信這會是我事業上最原始的動力,也會是永遠不會磨滅的動力!

  三:虛心好學,開拓進取的創新精神。熱愛是最好的老師,空閑時間看一下運營手冊的知識,日常的工作當中我會虛心向老同事學習他們的工作方法,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技能。我思想比較活躍,愛好廣泛,接受新事物比較快,勇於實踐。

  四:良好的組織協調能力和較強的心理素質。一年多的連鎖店工作經歷,每天跟不同的客戶打交道,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從問題里發現解決問題的方法,鍛煉了處理問題的能力。領導不在的時候能夠擔負起連鎖店的基本工作,及時合理有效的安排,更快的完成每天的工作。我堅信職場中的:有人負責我服從,無人負責我負責!

  最後是我競聘后的想法與計劃,如果這次我能夠成功競選濟南洛通店店長一職,我一定積極跟領導溝通,向領導虛心請教我公司更多的業務知識與技巧,更深層次理解我公司企業精神以及企業文化,因為我相信,精神是公司的大腦,財務是公司的心臟,業務是公司的命脈。其次,處理好員工關係,堅持貫徹公司以人為本的戰略方針,不斷為公司培養,吸納更多人才,大大提升我店的業績,為佳怡物流的發展貢獻我們團隊的一份力量!管理,我認為最好的管理方式就是少管,多理!給每一個人更多的發揮空間,激發每一個員工的工作動力與激情!再次,做好客戶服務,客戶是上帝,客戶滿意度決定着一個連鎖店的業務量,沒有客戶的支持,一個連鎖店是很難支撐起來的,所以要為客戶着想,努力抓好客戶服務,真心為客戶服務,維持好客戶群體,提高連鎖店發展。

  以上便是我今天的演講內容,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成功屬於善於抓住機遇的人,我今天的選擇一定會改變我今天的命運,貧窮不是我去博得別人同情的資本,唯有努力奮鬥才能出人頭地!人在做,天在看,天道酬勤!希望領導能夠給我一次機會,給我一次能夠為佳怡物流創造更大價值的機會!謝謝!

您正在瀏覽: 物流公司中層儲備競聘稿
網友評論
物流公司中層儲備競聘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