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儲蓄事後監督的演講稿

競聘儲蓄事後監督的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聘儲蓄事後監督的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首先感謝領導和同志們多年來對我的關心、幫助和愛護,更要感謝各位領導給了我這次充分展示自我的機會!

  我叫**,出生於197*年*月*日,1995年8月畢業於**省郵電學校郵政通信管理專業,在**局參加工作,1996年底調入**市郵電局,歷任市郵電局江南分局營業員、市郵政局郵購公司營業班班長、話費儲蓄班班長,自2000年11月任儲蓄業務事後監督員至今。

  我競聘的崗位是儲匯局儲蓄業務事後監督員。

  事後監督顧名思義就是指事後的監督檢查、審核把關工作,也就是對各網點的儲蓄業務及相關報表進行審核和檢查,做好把關工作,確保資金安全。

  我競聘這一崗位的原因及優勢是:

  1、我熱愛我們的郵儲事業,自1986的恢復郵政儲蓄以來,我們的郵儲事業蒸蒸日上,儲蓄餘額穩步提升,影響力不斷擴大,作為一名郵政職工的我,也為此而歡欣鼓舞,同時我覺得自己有責任也有義務做好郵政儲蓄的事後保障和監督檢查工作。

  2、豐富的專業知識和高超的業務處理能力,使我能夠勝任這一崗位。

  我是2000年11月底調到儲匯科做事後監督員工作的,剛分到事後班,我就接手了全市所有網點中最大的一個網點——**二所,同時還負責3個農村網點的事後監督工作。當時,由於局裡創收政策的激勵,儲蓄業務量大增,每天都有大量的協儲內容,又恰逢我局與電信公司、聯通公司簽訂了代收話費協議,每天的工作量很大,工作壓力也很大。面對壓力我沒有退縮,每天早來晚走,勤學苦練,很快適應並勝任了本職工作。當時月工作量達四萬多筆,並且要將審核完的業務資料裝訂成冊。這期間我很好的完成了本職工作,得到了領導的肯定和同志們的好評。

  如果我競聘成功,我將着重從以下幾個方面開展工作:

  1、確保儲蓄資金的安全。在儲蓄業務和帳務的審核過程中,發生任何差錯,都會直接影響到郵儲資金的安全或儲戶的利益。通過事後監督發現可疑跡象,堅決一追到底,發現問題要及時向上級彙報並積極採取補救措施。

  2、繼續加強業務學習,在提高自身業務素質的同時,輔導各支局所的營業人員提高業務技術水平,強化工作責任心,保證工作質量。

  3、在監督檢查工作中,力求在監督檢查的深度及廣度上下功夫,尋求合理的監督檢查切入點,在監督檢查工作中,本着對事不對人的原則,在工作中既要做到檢查業務的“嚴、細、實”,又要巧妙地協調前後台的工作關係及感情。

  4、加大監督檢查力度,加強對空白憑證使用情況的監督檢查,按規定保管各類報表和檔案,做到不錯亂、不丟失、便於查詢,並及時立檔送庫保管;提供儲蓄業務的各項數據,以便領導及時掌握儲蓄髮展動態,積極採取各項有效措施和政策。

  5、在完成本職工作的同時,積極完成科里及班裡的臨時性工作,積极參加局裡和科里組織的各項活動,努力完成創收任務。

  不論此次競聘成功與否,我都將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當中,與大家共攜手、齊努力,使用權我們的郵政事業再上新台階!

  以上是我的競聘演講,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聘儲蓄事後監督的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聘儲蓄事後監督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