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企業護衛班長競聘演講稿

企業護衛班長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企業護衛班長競聘演講稿 標籤:班長下台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企業護衛班長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你們好!

  改革不算一個新鮮的話題,競聘也滲透到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它無時不昭示着人們這樣一個道理:唯改革才有出路,唯有競聘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人才.

  感謝公司,感謝競聘,使我能有機會站在演講席上,更感謝在場的各位給予我參與這次競聘演講的勇氣和力量.

  所以在此向各位真誠的道一聲:謝謝!

  我叫xx,06年退役於xxx。其後還從事過銷售方面的工作。

  今天,我參加公司護衛班長的競聘的演講,我覺得這次競爭對我來說不僅是走上管理崗位的機遇,更主要是一次難的學習和鍛煉的機會。大家會認為公司時間太短,缺少資本,但是我為什麼能站在這個競聘的演講台上,是因為我信奉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機會是靠自己去努力爭取的,如果連競聘的勇氣都沒有,那更不用說去能把團隊帶好。一個公司的發展需要不斷的注入新鮮血液,新鮮血液是一個公司不斷發展的後備力量.只有不斷培養新人並且留住人才。在選擇員工是.,要堅持“以德 兼備,以德為主”德思想。無才不成器,無德即是禍。古訓也講“德,才之帥也;才德之資也。”

  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

您正在瀏覽: 企業護衛班長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企業護衛班長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