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最新版教師崗位競聘演講稿

最新版教師崗位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最新版教師崗位競聘演講稿 標籤: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最新版教師崗位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下午好!

  首先,非常感謝領導、老師們一直以來的對我的信任和支持,才使我有幸走上這個競聘的舞台。謝謝大家!

  今天,我特別的激動!我激動,是因為在大伙兒都熟識的同事面前,我能做好這次演講嗎?今天,我還特別的高興!我高興,是因為這次活動之後,學校中層幹部的隊伍將更加龐大、更加堅實。今天,我還特別的自信!我自信,不是因為預想今天的競聘成功,而僅僅是對自己工作的那份肯定!

  "彈指一揮間",我已從洛師畢業9年了。2011年--在這三十而立之年,回首工作歷程,一路走來,我--怎能不感慨萬千?

  為了理想,我踏上了夢寐以求的三尺講台,--感知了教師的辛苦,責任的重大。

  還記得第一年在水產小學任教時,來迴路途的遙遠,刻卷鋼板的冰冷;還記得那一年每早帶着學生,用笤帚沖刷女廁所的場景;還記得為了配合學校中心工作,早早到校,敲打門衛師傅窗戶的一幕;還記得為了熟背創建驗收活動的導遊稿,我加班熬夜到晚上的十二點;還記得幾次頂着寒風送生病學生回家,冒着大雪送受傷學生看病的情景

  我忘不了,我忘不了前不久看到的那則報道,一個班級成績數一數二的高三學生,因為老師一句"即使你考上了名牌大學,也沒什麼用?"的言語,而患上了精神抑鬱症。我更忘不了,忘不了汶川地震中捨己為人的譚千秋、袁文婷、向倩等許許多多的同行們。

  多少次,我捫心自問,作為一名人民教師,我合格嗎?我做到最好了嗎?是的,我曾深思過,迷惘過,也無奈過。在這從教的九年中,我曾任教過語文、英語、科學、綜合實踐等多門學科,擔任過班主任、大隊輔導員,也配合教導處做了一些工作。然而,無論處於哪個崗位,從事哪份工作,我始終不求聞達於人,只求每天能盡職盡責地做些實實在在的事,用真誠對待每一位同事、每一個學生。

  為了鍛煉,我積極踴躍地參加各級各項比賽,--去感觸機遇的垂憐與挑戰。

  幾年來,我先後共參加了4次演講比賽,4次基本功技能比賽,3次課堂賽教,均取得了較好的成績,撰寫的多篇論文在市級以上獲獎,兩次年度考核評為優秀。另外,在我的輔導下,學生參加的近20次學區及市級比賽,每次都收穫頗豐。

  然而面對着一張張的榮譽證書,在我心底涌動的不是該有的滿足,而是一串串的追問。是啊,為什麼那麼多次的一等獎與我失之交臂?為什麼我沒能換種角度去思考?可能那樣會更好。為什麼別人能想到的好方法,我卻忽略了?是啊,為什麼?

  一次次的打拚,一次次的磨練,讓我懂得了機會往往是要靠自己爭取的,成功也往往垂青最有準備的人。所以,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將一如既往地積极參与各項比賽,不斷為自己充電。

  因為真誠,我結識了同樣真誠的朋友,--感動於心的情愫教我學會樂觀生活。

  工作中,我收穫了知識,收穫了經驗,更收穫了朋友。許多同事都是我的好友,也許我們間從沒有這樣互稱過,可是在我心底,那就是了。不是嘛?只要學校有任務安排下去,老師們都樂意接手,且高質完成,才使我手頭的工作得以順利開展。記得那次去找一位高年級數學老師代課,一路走去,心情忐忑:一天已經有四節課的情況下,她還會欣然接受嗎?然而,她的一個微笑,一個點頭瞬間打消了我的顧慮。還記得有一位班主任老師曾不止一次向我提出了有關常規檢查中出現的疏漏和不足,她中肯的態度、平和的語氣,一下子讓我倍感親切,更讓我感受到她對學校及班級工作的那份責任心。每每節假日,同事發來的祝福短信都會讓我自責自己:你呀,也太粗心了,總要讓朋友先惦念着你!這樣的事還有很多很多,可能每天都在我身邊發生,而我卻疏忽了。在這,我只想對一直以來支持我關心我的同事們、朋友們說聲真摯的感謝!謝謝你們!在所有的同事中,我最要感謝的有三位,他們在我最需要幫助、最無助的時候,向我伸出了熱情的雙手,教我學會樂觀地面對生活。薛老師就是其中之一,所以在這次的副教導一職競聘中,我願意支持他!

  或許有人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你是害怕競爭了嗎?你是臨陣退縮了嗎?

  不,我沒有!其實,我和薛老師是各有所長的,在有些方面或許我還不一定輸他呢!

  然而,前人不是有雲"外舉不避仇,內舉不避親"嘛,我想我舉薦薛老師的理由是在擔當副教導一職上或許他比我更有能力。尤其在今年的現代化創建中,他所表現出的才智是令我折服的。在以後的工作中,我要繼續向他學習 ,向他取經,配合他做好學校的相關工作。

  那麼,今天我還是要感謝領導給予我的這次機會,能讓大家更多地了解我、幫助我。

  有自省才會有進步。因此縱然,這次我沒有競聘成功,但我將在以後的工作中更加奮進,更好地鍛煉自己,為自己蓄電。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因為責任,我已明了工作中我將一如既往並竭我所能。

  最後,還想說聲謝謝,感謝領導和老師們昨天、今天、明天的一路支持!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最新版教師崗位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最新版教師崗位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