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銀行客戶經理竟聘演講稿

銀行客戶經理竟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銀行客戶經理竟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銀行客戶經理竟聘演講稿

  奉獻平凡崗位實現自身價值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叫***。在這個碩果累累、收穫希望的金秋十月,能到這裡參與億元所櫃客戶經理的競聘,首先要感謝分行黨委和行領導為我們創造了公平競爭的良好機會,搭建了施展才能的廣闊舞台,也為我們注入了不斷學習創新的內在動力。

  我今年**歲,中國共產黨黨員,本科學歷,經濟師專業技術職稱。自**年進行以來,一直從事個人銀行業務工作,先後擔任職員、儲蓄所所長。在組織的培養下、領導和同事的幫助下,經過年一線工作的鍛煉,造就了我敢于堅持原則、工作認真負責、堅持學習、勤于思考、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善於團結同志的品格、良好的協作能力和競聘客戶經理所必需的政治素養和個人品質。在被省分行授於"青年文明號"、"十強儲蓄所"、"巾幗示範窗口"等單位工作,我帶領全所員工認真落實各項工作措施,年年超額完成支行下達的各項工作任務。我個人被省分行授予優質服務標兵,被市分行評為先進工作者、"金點子、實幹家",被支行評為優秀共產黨員、先進個人。成績只能是過去的終點,同時也是未來的起步。參與這次競聘,我願在求真務實中認識自己、在積極進取中不斷追求、在拼搏奉獻中實現價值、在市場競爭中完善自我。

  客戶經理是銀行面向市場、服務客戶、維繫客戶的橋樑和紐帶;是銀行戰略決策和產品創新的源泉,是實現銀行整體發展戰略與目標的主要執行者。我認為作為一名億元所的客戶經理,應以服務、客戶、風險為重點開展工作:

  一、全面提升服務水平,提升自身綜合業務素質,增強客戶滿意度。

  "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在商業銀行市場化的進程中是一個永恆的主題。我認為,南大支行總結的:服務要有正確的理念,服務要從自身做起,服務要換位思考,服務要持之以恆,服務要從細節做起,服務需要主動,服務要得理讓人,服務要實行差別化,服務要用心,服務要不斷創新的"十點體會"正是我"融於心,踐於行"的服務追求,實現這個追求的持久動力來自於不斷學習和創新。只有全面提高自身綜合素質,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多功能、系列化的服務,才能滿足客戶和市場的需求。

  二、緊緊圍繞"以客戶為中心"的經營理念,有效提高個人金融業務的貢獻度。

  客戶經理應重視客戶,尊重客戶,服務客戶,經常往返於網點與客戶之間,頻繁地拜訪客戶,研究客戶需求,營銷金融產品,不斷強化客戶對重點產品的認知度。通過一系列人性化的交流、溝通,拉近客戶與建行之間的距離,使客戶對建行的信任程度得到進一步提高,從而促進個人金融業務的快速發展。同時提高對核心客戶的挖掘維護能力和產品直銷能力,儘快提升服務水平,通過完善分銷渠道,細分目標客戶,健全客戶檔案,提供超值服務,不斷提高VIP客戶的滿意度、忠誠度和貢獻度,以穩定我行的VIP客戶群體。

  三、落實內控制度,強化風險管理意識。

  客戶經理制的推行就是要控制風險,當客戶的業務經營發展狀況發生變化時,應對客戶的信用風險進行分析、預警和控制,及時調整銀行策略,規避風險。同時加強制度建設,完善內控機制,強化內部監督,使各項業務規範、安全、持續、快速發展。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古語云:"不以一時之得意,而自誇其能,亦不以一時之失意,而自墜其志"。競爭上崗,有上有下,無論是上是下,我都將以這句話自勉,一如既往的勤奮學習,努力工作,抓住改革帶來的良好機遇,不斷完善自我,在銀行的改革發展中充分展示個人才華,不斷追求人生理想,為建行、為自己創造一個光輝燦爛的美好明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銀行客戶經理竟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銀行客戶經理竟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