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傳輸中心主任競職演講

傳輸中心主任競職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好:s0100

  下面,我就竟聘傳輸中心主任崗位發言,不妥之處,大家多指證。

  我現年31歲,1992年畢業於內蒙古郵電學校電話交換專業,畢業后被分配到XXX郵電局載波室工作,1995年在傳輸室工作,1997年又分配在農話維護中心,1999年到運維部,擔任傳輸主管一職至今。長期的維護管理工作,使自已深深的感受到知識的不足,在工作之餘,努力學習,不斷充實自已故的業務水平,並取得了計算機專業專科畢業文憑。現就讀天津工業大學計算機本科。

  二十一世紀是信息世紀,竟爭的時代,單位進行進爭上崗,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公開、公平、公正這樣一個機會,我本人表示堅決擁護,作為一個肓負着時代使命感和責任感的青年人,我不能以平庸之心對待生活,必須要有上進心,為自已的理想而奮鬥努力,此次參加傳輸中心主任崗位竟聘,我是報着一種平和而又檢驗自已整體素質的心態來參加此次竟崗。特別是分公司領導常提到的新世紀、電信年輕人更要一份自已的內涵和氣質,迎接新世紀的挑戰,正是在這樣一種精神的感召下,尤其是五項機制的創新,給我們年輕人提供了一個充分展示自已的機會,因而我積極的參與其中,也想在實踐中驗證一下自已的水平。

  XX傳輸中心擔負著全盟十二個旗縣市傳輸設備的管理及維護工作,傳輸設備維護的好與壞,直接影響着我盟C3本地網的正常運轉,以及關係到我區東部二級幹線大動脈的正常暢通,責任重大,在近幾年的傳輸維護工作中,我一邊學習,一邊掌握了不少的經驗,,在近幾年廠家的培訓學習中,進一步學習了PDH/SDH的傳輸原理和技能,以及在近期施工的波分復用設備上自已也通過廠家培訓,掌握這門先進設備的應用原理,2000年時鐘過渡,我獨立擬定了XX傳輸設備應急預案,使時名目過渡順利完成,2001年也被評為全區傳輸專業優秀維護人員,在運維部多次組織的全盟設備檢查中,也了解了我盟傳輸維護管理的現壯,2000年區公司進行東部區設備檢查,自已被抽到檢查組,對全區東四盟傳輸設備進行檢查,2001年曾隨區公司檢查組又對我區西部三個盟市進行設備檢查,這兩次檢查,使自已增長了知識、開拓了視野,對我區這個大的幹線傳輸平台有了更深、更廣的了解,通過對比,也使我了解了我盟在傳輸管理與維護中的優勢和劣勢,以及在傳輸管理與維護中的不足。鑒於此,我要積極努力競聘此崗,充分發揮我的專業特長,為我盟的運行維護工作更上一層樓多作貢獻。

  如我有幸競聘上此崗,談一些在今後工作中的設想和具體工作方法。

  1、堅持以人為本,按照集團公司提出的五項機制要求,提高人員素質,在部門中釀造一種良好的學習氛圍,在維護隊伍中形成比、學、超互相競爭的良好勢態,每年要組織幾次全盟傳輸維護專業人員的技術學習、經驗交流學習班,不斷提高維護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爭取培養出專家級的維護人員。

  2、中心內部要分工明確,職責清晰,要建立起本中心的工作流程,具體工作落實到每個人,防止再出現線路中斷及設備出現障礙時,互相幫推委、推拖責任,嚴格操作流程,堅決杜絕誤操作造成的通信阻斷。

  3、與建設部門密切配合,嚴把工程質量關,在隨工中發現的問罪應及時提出,各方面積極協調、爭取把所有的問題消滅在設備終驗之前。積極向建設部門提供網絡資源情況,合理配置,優化我盟的傳輸網絡結構,使建設資金合理的分配。

  4、做好與其他運營商中國移動,中國聯通的互聯互通工作,積極維護企業的合法利益,對一些出租電路的租用、開通應做好市場分析,對聯一些可能影響到我公司業務發展的情況,應及時向上級主管部門反映,不做不利用企業的事。

  5、積極同區公司協調,對一些在網上運行的PDH設備,自愈環能力差的SDH設備上開通的電路,全部加載到全區二極幹線自愈網上,保證傳輸質量,增強我盟傳輸網絡的安全性。

  6、應與本地線務局積極溝通,經常召開機線聯繫會議,分析線路障礙,機器障礙發生的原因,盡量減少通信阻斷,來提高我盟的網絡接通率。

  7、我盟傳輸機房決大部分是從以前的載播機房改造過來的,大部分局,存在設備複雜,布線凌亂,各種線(尾纖電纜電源線)混雜在一起,不符合維護規程,有嚴重的安全隱患,實現機房的標準化管理。為以後的集中維護奠定基矗

  以上是我根據幾年來的工作經驗對今後傳輸工作的一些淺談,在實際的維護工作中,還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對處理方法我就不一一列舉,但如果我競聘成功,我會按我以上的思路開展工作,如果我競聘不上,我會在現在的工作崗位上繼續努力工作,在我熱愛的這個企業中,繼續發揮我的光的熱。謝謝領導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傳輸中心主任競職演講
網友評論
傳輸中心主任競職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