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社團幹部競選演講稿

社團幹部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社團幹部競選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和學院給我的這次機會,使我能夠參與競選,一展自己的抱負!今天我來參與競選的目的只有一個:一切為大家,能為大家做實事兒!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一定能夠勝任這項工作,也正是因為有了這種動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下面請允許我介紹一下自己:我叫于成龍,是07級1班的學生,今天我本着為大家服務的宗旨站在這裡,競選社團部長一職,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肯定!既然今天我是一個有意競選的人,那麼也是自信有這個能力的人,是自信能做出成績的人。我不想夸夸其談我有多大能耐,因為能耐是做出來,別人看到的。而不是說出來讓別人聽的。只是希望大家信任我,我知道做一個學生會的部門領導不容易,要做好更不容易,他要付出大量的時間,精力。

  ,但我認為,做這些為學校,同學服務的事,是在鍛煉自己,也是在培養自己的能力。如果說我競選上了,我就是一個大家時刻監督的人,我的言行和舉止都被同學老師所注意着,我自然而然就應當對自己非常嚴格的要求了,這也包括學習。今天,我將競選看成鍛煉自己的絕好機會,而且能提高自己,雖然這樣想有點自私,但能將大家的事看成自己的事,這樣才會努力去做,才會做好!

  以前上高中的時候當學生會幹部,總結了許多經驗,但最重要的是讓我知道了如何做才能讓同學信任,那就是理解和融洽,要做到喜歡這項工作。我是喜歡社團活動,每一個社團,都是一部分最有才華的精英所聚集的團體。很小的初中生也會背:“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優秀積極的人在一起談論的是健康上進的事,能溶入這些人群中,對我來說是一種幸福。

  既然是社團,那麼豐富多彩的社團活動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我競選成功,那讓我們有更多的更好的社團和社團活動是我的目標,我們的社團不會僅局限於校園,我們需要通過它來了解我們的社會,來擴大自己的社會知識,培養更遠大的眼光和理想。我將配合學生會各部門來為同學們服務,為學校服務,將和同學們,其他學生會幹部共進步。

  人生只有在不斷挑戰自我,戰勝自我,超越自我中才能實現自我的價值!今天我站在這裡,證明自己有勇氣去接受這個挑戰。也許結果會不盡如人意,但在這個挑戰的過程中,我已品嘗到了挑戰的喜悅滋味,這證明我在自我價值的實現路途上又邁出了一步,我為此感到無比的自豪!

  我相信,一棵蒼天大樹無法阻擋兇猛的洪水;但是我更相信,茂密的森林將令兇猛的洪水退縮!

  我相信,一顆璀璨的明星無法照亮漆黑的大地;但是我更相信,滿天的星斗將給漆黑的大地以光明!

  我相信,一個孤軍奮戰的人無法托起一個組織的重擔;但是我更堅信,一個懂得團結的人可為一個組織注入生機與活力!無論今後我在何崗位上,我都將與大家一起,共建我們院學生會,共創我們學院美好的明天!謝謝大家!

  社團幹部競選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岳鵬,來自電自081班,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並給我這次參與精選的機會。不知不覺進入社團部已經快一年的時間了,在這一年裡讓我受益匪淺。我認為學生會是由學生組成的一支專門為同學服務的強有力團隊,在學校的管理中佔有着舉足輕重的作用,在同學中也有不小的反響,而社團部作為學生會的一個業餘生活的組織部門,是校園生活的重要支柱。我想我們的工作應該是以發展為前提、以服務為宗旨、以活動帶動學習、以共同進步為根本目的的。我是一個十分有上進心的人,任何事不做則已,做則一定做好,俗話說: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作為我自己,我需要一個更廣闊的空間來展示自己的能力,只有站的更高才會望的更遠,我自信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一定能勝任這項工作,雖然需要付出大量的時間和經歷,但我 認為做這些都是在為同學、學校服務。水本無波,相盪而起漣漪,石本無華,相撞而起火花。融入到這個團體中,除了以自身之長為同學服務,還能在工作中吸取、借鑒、學習他人之長,不斷提升自我素質,培養良好的人際關係。

  如果我有幸當選,我會嚴格要求自己,充分發揮自己所長和經驗開展豐富多彩的社團活動,如果我不能當選,我也不會灰心、氣餒,肯定是我的能力沒有被大家所肯定。最後,我用一句話結束我的演講,那就是事事我曾必爭,成敗不必在乎。在座的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如果你們認為我有能力撐起經管明天的大梁,就請將你們最大的支持獻給我!謝謝大家!!!

  社團幹部競選演講稿(三)

  各位同學:

  大家好!我是來自08級xxx班的,我的名字叫楊文封。我在高中時曾經參加過校學生會,在班上也是一個班幹部,所以我也非常喜歡社團活動。今天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參加該社團的競選,這讓我感到很榮幸,同時也要感謝學校給了我這個鍛煉自己的平台,這不但使我增長了見識,更讓我積累了許多寶貴的經驗。

  我非常希望自己能有機會參加本社團的活動。我今天正是抱着競選的態度來的。我想競選萬聯部部長。首先我以自己的經驗為大家介紹一下萬聯部的性質。萬聯部:它是一個與社會聯繫的組織機構,它的主要目的是向社會拉贊助。有效的進行一些有意義的社會公益活動,去幫助社會。

  我希望大家能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在能夠鍛煉自己的基礎上去為社團服務,幫助更多的人。如果大家相信我的話,就為我投上一票。

  我們的大學生活應該是很有意義的,只有不斷的使自己得到鍛煉 ,我們才會不斷的發展。不管這次我是否能夠入選萬聯部的某一個職位,我都會為你加油。因為,一個人不管成功與失敗都應該學會去為自己的競爭對手加油, 我們的立場雖然是競爭對手,但是,如果你比我更 適合在這個位置上,這隻能證明 你比我更優秀,你的成功也恰好證明了我所存在的不足,這不但讓我知道了自己存在的不足,也讓我知道應該怎樣去(匿補:錯別字)自己的不足。

  我非常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參加這次競選,如果我失敗了,那麼我希望你能夠將我們的社團發展的更好,我會一直為你加油,默默的支持你,同時我更希望,如果因為我的存在而導致你的失敗后,你也會同樣的去支持我。正因為有失敗才會有成功。不論成王敗寇,我們都應該再接再厲,為社團明天新的發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我的演講完畢,如果大家相信我,就為我投上你寶貴的一票吧!

您正在瀏覽: 社團幹部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社團幹部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