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演講稿500字

競選演講稿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演講稿5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演講稿500字(一)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當春天行動輕巧的走來,我們開始了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少先隊大隊幹部競選活動。我是*年*班的班長,叫***,相信有很多同學都熟悉卧丁今天我來參與競選的目的只有一個:為同學服務,做老師的好幫手。我自信有老師的支持和同學的信任,我一定能夠做好這項工作。

  我以為自己能夠勝任大隊長這個職務。首先我擔任班長工作已經有3年了,我熱愛我的工作,積累了很多的治理經驗、進步了自己的工作能力。活潑開朗、愛好廣泛的我積极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在活動中盡情發揮自己的體育、文藝活動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績。不斷鍛煉、充實着自己。此外,在活動過程中,我學習上也絲毫沒有鬆懈,成績現已躋身年級前茅,我以為我有着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在學習之餘協助大隊輔導員老師開展各種活動。

  在班級中,我是班主任老師的得力助手,工作中,我一點也不覺得累,為了班集體,為了同學,是值得光榮的、值得驕傲的每當看見同學的進步,看到老師開心的笑臉,我總能感覺到幸福。

  假如我當選,我將時時要求自己"待人正直、公正辦事";要求自己"嚴於律己、寬以待人";要求自己"樂於助人、尊重老師"總之,我要力爭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幹部。

  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往展出大路;既然是大隊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文章中心

  各位領導、老師,你們所期看的大隊幹部,不正是敢想敢說敢做的人么?我十分願意做你們所期待的公僕、助手。謝謝大家的信任!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競選演講稿500字(二)

  各位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本次我演講的題目是《長城贊》。長城是中國歷史文化的一個載體,它涵蓋的面非常廣,把整個文化載體當中豐富的內涵,通過具體的活動都展現出來,這無疑對增進海峽兩岸之間,對中華文化理解,特別是對台灣年輕人一代弘揚中華文化傳統,都很有意義。

  雄偉壯觀的長城,西起嘉峪關,東至山海關,匍匐於崇山峻岭之中,橫跨在遼闊的戈壁草原之上,好似一條巨龍,奔騰飛舞於廣闊無疆的中華土地上,綿長萬里。

  啊!長城,你是中華民族的血液和靈魂;啊!長城,你是中華民族幾千年的文化傳統;啊!長城,你是中華人民智慧和勤勞的結晶。俗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屈指行程二萬。”沒錯,你堅強的臂膀撫慰着所有中華兒女;美國前總統尼克松說過“只有一個偉大的民族,才能造出這樣一座偉大的長城。”是啊!“我們偉大的萬里長城永不倒。”有很多詩句都說明了長城的歷史悠久,和文化內涵:“起春秋、歷秦漢、及遼金、迄元明,上下兩千多年。有多少將帥元戎、戍卒吏丞、百工黔首,費盡移山心力,修築此偉大工程。堅強毅力、聰明智慧、血汗辛勤,為中華留下豐碑國寶。 跨峻岭、穿草原、橫翰海、經絕壁,縱橫一萬餘里。望不斷長龍雉堞、雄關隘口、亭障烽堠,有如玉帶明珠,點綴成江山錦繡。起伏奔騰、飛舞盤旋、月宮遙見,給世界增添壯麗奇觀。”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到此結束。

  競選演講稿500字(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孫可菲,很高興在這收穫的季節參加學校大隊委的競選。

  我是一個愛好廣泛、活潑開朗的女孩。在學習方面,我毫不含糊,不但語、數、英三門學科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其他科目也很不錯。我關心集體,樂於幫助同學,願為同學服務。我對工作認真負責,處處以身作則,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年年被學校評為“三好學生”和“特優生”。

  我的朗誦尤為突出,抑揚頓挫、感情豐富。我曾經多次幫助老師指導同學們朗讀課文,平時還擔任“紅領巾”廣播站的播音員。我的作文也很優秀,多次被老師當做範文在全班朗讀。

  現在我正在藝術學校學習長笛,我的目標是進入學校管弦樂隊。

  我一直相信,我努力,我就行!

  如果當選了大隊委,我會更加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和同學們的關心和支持。

  假如我是大隊委,我將儘力協助老師,幫助同學克服學習、生活上的困難,凡事多為同學着想,用行動贏得大家對我的信任。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相信我,一個充滿自信的女孩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讓我們在這個收穫的季節里,共同建設荔園小學的未來,收穫更多的果實!

  競選演講稿500字(四)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xxx,今年十歲了。

  這,便是我給你們的第一印象是,長的很可愛,大大的眼睛,只是胖了點,不過很漂亮。我是四年級四班的班長。老師,同學們都誇我聰明,學習也是名列前茅。我也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幫助老師收發作業,有時還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同學輔導作業,得到了大家的好評。從一年級到現在,每年都會評為“三好學生”。而且,我的人緣還特別好,因為我正直、善良、勇敢。老師、同學經常表揚我。今天,我有幸走上講台,首先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給我這次鍛煉的好機會。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做百分之百的努力。戴爾·卡耐基曾說過:“不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能,你就應該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或那個職務”。

  我能勝任大隊委。假如我當選,我會用清晰的頭腦,把這個求知的地方,扮裝的更加可愛、美好。我會用旺盛的精力,一絲不苟的完成每一份工作。

  假如我落選,我會繼續努力,向別人學習,取長補短。羅曼·羅蘭說過:“累累的創傷,就要生命給你最好的東西,因為在每個創傷上面都標誌着前進的一步。”對,失敗是成功之母。總而言之,勝固可喜,敗也猶榮。

  只要給我一縷陽光,我會更加燦爛。請同學們、老師們相信我,支持我,別忘了投我一票。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演講稿500字
網友評論
競選演講稿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