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公安局競聘演講稿範文

公安局競聘演講稿範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公安局競聘演講稿範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公安局競聘演講稿範文

  【公安局競聘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上午好!

  非常感謝組織和領導為我提供了一次難得的學習、鍛煉的機會,藉此向一直關心、幫助我的領導和同事表示最衷心的感謝。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車管所證照科科長職務。我於1991年12月參軍到西藏邊防服役,歷任班長、排長、政治指導員。2004年8月轉業,服從組織安排到遵義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工作。從軍隊到地方的多年工作歷練,使我具備了較強的執行力。

  我認為自己有能力勝任這個職位,其理由有三:

  一是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和道德品質。

  在西藏高原13年軍旅生涯的艱苦磨練,培養了我"流血流汗不流淚"的老西藏精神,以服從命令為"天職"的軍旅生涯,養成了我遇事不含糊,辦事不拖拉,雷厲風行、求真務實的嚴謹工作作風。轉業到地方上我仍未鬆懈,一直秉承着軍人"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忍耐、特別能奉獻"的作風,始終奉行兩條工作紀律:一是吃苦耐勞、求真務實的精神。二是嚴於律已、誠實守信的精神。

  二是具有較強的業務能力和協調能力。

  在部隊擔任連隊幹部7年,我積累了豐富的基層領導工作經驗。回到地方,在支隊紀檢組工作的五年時間裡,我先後協助有關部門開展調查處理了遵義縣交警大隊鴨溪中隊部分民警的違紀案件等工作。在車管所考試科工作二年多,圓滿完成了5萬餘次考試任務。本年度在鳳岡縣永安鎮掛職鎮黨委副書記期間,落實項目資金及社會捐助共30餘萬元。通過多年的學習和實踐,我熟悉和掌握了基層機關工作業務,培養了自已獨立思考、獨立工作的能力,進一步培養和鍛煉了自已組織、領導公安局競聘、協調能力。

  三是具有較好的責任心和敬業精神。

  在部隊工作期間,所在連隊多次被評為優秀連隊,個人多次被評為先進工作者。到交警支隊后,我仍以雷厲風行的軍人作風和較好的學習能力,儘快的進入了工作狀態。凡事從大局出發,把集體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工作中,我積極主動地思考問題,認真負責地完成了領導安排的工作,儘力向直接領導和分管領導獻言獻策,當好他們的參謀助手。

  今天,如果我能夠競選上這一職位,我將在工作思路上尋求創新,在管理模式上尋求改進,在目標任務上尋求突破,實現"兩個轉變".

  一是實現角色的轉變。即由業務工作者向組織領導者角色轉變。既要當好戰鬥員,更要做好指揮員,帶領科室同志,同心協力,創造一個良好的工作氛圍。

  二是實現思維方式的轉變。從"領導交辦,辦就辦好"的思維方式向"怎樣去辦,如何辦好"的方式轉變,把科室的業務工作放到單位工作大,提升工作效率。我的演講完了,謝謝。

  【公安局競聘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評委、領導、同志們,大家好!

  首先,非常感謝組織給了我一個"推銷自已"的機會,我為能參加荔灣公安分局的首次競爭上崗而感到自豪。我今天演講的內容分為三個部分:一、是我的工作經歷;二、是我的有利條件;三、是我的工作設想。

  一、我的工作經歷。

  我叫***,是派出所教導員,今年xxx歲。84年市警校畢業參加公安工作;88年市公安學院管理班大專畢業,99年就讀於廣東省社科院在職法律研究生班。在公安工作的十六個春秋里,我懷着對公安事業的滿腔熱情、抱着維護法律、服務人民的願望,從專區、治安、內勤民警干起,努力向業務精通、經驗豐富的領導和同志們學習,政治思想覺悟和業務水平有了較快提高。93年擔任了分局團委副書記、95年調任金花街派出所副教導員,97年後,歷任光揚街、南源街、華林街派出所教導員。先後八次受到市公安局的嘉獎;被評為97—99年度荔灣區精神文明建設先進工作者和99年度分局優秀黨務工作者等。

  二、我的有利條件。

  一是具有良好的政治修養和較強的事業心。在工作公安競聘演講稿、學習、生活中能夠不斷加強政治理論的學習,思想始終與局黨委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了立場鑒定、旗幟鮮明,一直保有身為一名人民警察的榮譽感、自豪感和責任感。在奧運安保期間,我承擔著奧運人員背景審查工作,我不怕苦、不怕累,加班加點,審查奧運人員38000餘人次,為祖國勝利召開奧運會作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當年被評為保定市優秀共產黨員。

  二是具有多崗位的鍛煉和基層工作經驗。長期紮根在基層培養了我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參與偵破刑事案件28起,查處治安案件110餘起,辦理民事糾紛300餘起,為轄區的一方安寧作出了積極的貢獻。調入朝陽分局辦公室工作以來,我能求打造一支"政治好、業務精、工作實、能力強"的優秀隊伍。

  長期的基層工作實踐,使我掌握了隊伍管理的技巧,熟悉了業務工作的內容,特別是面對"上面千條線,下面一根針"的基層工作實際,我學會了運用十個手指"彈鋼琴"的領導方法,注意輕、重、緩、急,既抓住中心環節、又兼顧其他各項工作。這幾年主要的工作成績有以下四個方面:

  三是主持分局團委工作時,結合青年人的特點,開展形式多樣的活動,加強了團組織的凝聚力,鼓動起廣大團員青年的工作幹勁,促進了我局各項工作的開展。

  二是在金花所任職時,與所領導一起,在原來的基礎上,一手抓隊伍建設、一手抓業務建設,使金花所迅速改變了面貌,跨入了"公安系統競聘演講稿"的行列;

  四是調任華林所后,將政治思想工作與業務工作有機地結合,在做好乾警的思想穩定工作,落實崗位責任制的同時,根據步行街"雙搶"案的發案規律,採取了派保安"守巷口"的辦法,使步行街的"雙搶"發案率明顯下降。

  十六年的工作歷程,我體會最深的有二點:一是個人的進步離不開組織的培養和同志們的支持。二是要做好公安工作必須有強烈的工作責任心和獻身精神。

  三、我的工作設想

  假如組織信任,同志們支持,讓我當選副局長,我將擺正位置,協調好關係;按照區委、區政府、市局和分局黨委的工作布署,圍繞"抓班子、帶隊伍、促工作、保平安"的工作思路,以"發案少、秩序好、群眾滿意"為目標,結合我局的實際情況,做好以下五個方面的工作:

  一是適應形勢的需要,加強理論和業務學習,虛心向熊局長、黃政委等局領導請教,不斷提高管理水平和業務水平。同時深入調查研究,掌握真實、大量的第一手材料,為開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礎。

  二是依法從嚴治警,抓好隊伍建設。通過有效的政治思想工作使其"公安局競聘";通過落實日常管理制度使其"不能";通過嚴格執法執紀使其"不敢".當然還要愛護幹警,關心他們的生活、工作和學習,增強隊伍的凝聚力。

  三是要下大力氣調整警力結構、合理配置警力資源,在人、財、物等方面向基層傾斜,充實一線警力,改善技術裝備,提高基層戰鬥力。

  四是向科技要警力,進一步加強機關和基層的現代化建設,加強公安信息的利用和開發,使信息化與基層基礎工作有機地結合起來,提高警務效率。

  五是人民群眾是我們公安工作的力量源泉和根本所在。要認真研究與市場經濟相適應的群眾參與維護社會治安的組織形式和制度,依靠群眾維護穩定,緩解警力不足的現狀。

  最後,這次競爭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會正確對待,接受組織的考驗,勝不驕、敗不餒。我相信,有領導和同志們的支持,再憑自己的信心、能力和努力是能夠勝任副局長這個崗位的。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公安局競聘演講稿範文
網友評論
公安局競聘演講稿範文 暫無評論